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輔仁大學旁的《紅鬍子手工窯烤披薩》煙燻香腸披薩

Posted 星期五, 五月 31 2019 7:00 作者 黑熊

輔大的生活短短的兩年的光陰,沒有大學生活過的日子,終於在讀在職碩士學程,補足了這塊大學生活圈的世界,學區附近總有許多廉價美味的食物,只可惜讀書時間沒有全部都吃遍,可想而知店面種類的多元,畢業後只能回憶過往,偶而有研討會時,再去學校附近尋覓食物。

《紅鬍子手工窯烤披薩》位於輔仁大學側門的巷子,整條巷都有著不同的料理,如果有機會就可以一間一間的慢慢享用,不過年紀大了,反而沒這個本錢這樣吃,當學生時無拘無束的感覺,反正有多少錢就可以吃多少,現在反而一堆帳單要繳,搞到最好伙食費比學生時期還少。

這裡的人氣披薩推薦六款,不過我沒吃這六款,反而想吃比較單純的香腸口味;回想讀二專時期,曾在披薩店工作過,做過內場,也做過外場,當然也會拋餅等等,披薩製作難度不高,好不好吃關鍵在細節部分。

內用披薩套餐含有可樂和濃湯,正好喝濃湯等待披薩烤的時間,應該不會太久,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,慢慢享用濃湯喝點可樂,然後再翻幾頁的書,披薩就會上桌了。

煙燻香腸披薩

算是薄餅的披薩,麵皮部分酥脆,起司份量也足,幾乎把香腸都掩蓋了,醬料部分也夠濃郁,以一百出頭的披薩算是相當實惠,學生商圈真的都是做功德的店家啊!好像又有好一陣子沒吃披薩了!下次再來找一間披薩店來享用一番。

紅鬍子手工窯烤披薩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Dbea

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5之1號

02-2908-2222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