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Abi's 印度美食餐廳 & 酒吧 - 印度雞肉咖哩

Posted 星期日, 七月 10 2016 19:40 作者 黑熊

林口上班的日子,下班後有時不會急著回家,反而到附近看看有沒有甚麼店面沒品嘗過,找機會大家約一約,一起用餐享用美食,有些環境拍照沒這麼容易,這次去的店面就如同夜店酒吧!有著繽紛的燈光,但享用的卻是印度美食。

直接用名字命名的印度美食餐廳,用名字做保證,可見得對自己的手藝相當有自信。

Abi's 印度美食餐廳 & 酒吧
Abi's Indian food restaurant & Bar

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308巷14號

02-2600-8683

餐廳位於林口的扶輪公園旁,目前搭捷運到不了,請搭有進林口市區的公車,在扶輪公園站下車即可。

昏暗的店面,有著藍炫的燈光,門口清楚的寫著Indian Bar,看來是一間酒吧風格的餐廳,當然這樣的環境拍照就有一定的難度。

門口立了黑板,上頭寫者印式炒飯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有點讓想要品嘗的衝動。

印式炒飯

看著有許多的香料和洋蔥構成的炒飯,透過碗裝後,在倒扣至盤上,感覺相當精緻。

印度雞肉咖哩

印度料理少不了的就是咖哩,濃郁的咖哩將雞肉染上顏色,肉的份量並不少,可以好好配飯來吃。

梅西馬賴雞肉咖哩

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咖哩,但放眼看菜單上的種類,似乎只有這一項最像,沒辦法相隔有段時間,對這間店的記憶力又特別的空白。

印度滿足香甜菇

但是這一的炒菇倒是挺有意思的,豆、蘑菇、番茄、洋蔥,但著酸甜的口感。

凝乳飯

沒試過的東西總是要嘗試看看,應該是白醬燉飯的概念?還是什麼呢?

玫瑰牛奶

昏暗的燈光之下,我搞不清楚這杯牛奶的顏色,大概寄售玫瑰香味的牛奶,說特別也還好,反正對於想要有玫瑰感覺的人,可以好好體會一下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印度總舖師 - 諒解是需要先理解

2016年8月15日 下午 11:20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上一次看關於印度料理的電影是【 美味不設限 】,兩部電影都有一個共同的主題,關於新住民的世界,另一個議題關於家族的關係,電影採用詼諧和美食呈現,當然就少不了許多印度料理的畫面,每個畫面呈現出的美味,讓我巴不得馬上去吃一趟印度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