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- 牛奶口味的漢堡麵包

Posted 星期三, 五月 18 2011 21:52 作者 黑熊

辦公室還在光復南路的時候,總是會尋找附近的漢堡店,透過不同的搜尋方式,只是為了要繼續完成那個具有一些些難度的黑熊嚐百堡計畫!

有網路時代真的相當的方便,搭配上地圖工具,就可以找著步行可抵達的店面,【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】就是這樣被找著。

從網路上有找到【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】是藝人 陶子與李李仁夫婦投資的店。

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

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
02-2777-3058
營業時間: Mon ~ Fri 11:00 ~ 22:00、Sat ~ Sun 10:00 ~ 22:00

店面位於國父紀念館旁,搭乘捷運可從國父紀念館站下車,步行就可抵達。

 

【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】在菜單中寫道:「我一直都在旅行,喜歡到以下各種不同的地方,能吃到美食、學習做菜的地方......」

菜單中充滿著許多的故事,讓點餐變成一種有趣的時光。

菜單中有三種手工漢堡系列,並附上香草生菜沙拉、薯條或香炒馬鈴薯。

香炒磨菇手工漢堡,餡料是雙層漢堡肉搭配上香炒磨菇,豐富的生菜與薯條。

另一份點的是長谷川先生手工漢堡,線料包含了培根、起司、漢堡排,這裡的漢堡排是採牛豬混合,如果不吃牛的人,聽說也可以換成純豬肉。

這裡的漢堡特點在於使用的漢堡麵包,採用牛奶製成的白色麵包,每一口咬下都有豐富的乳香味。

分量來說是吃巧不吃飽,但對一般人份量是足夠,但對於粗壯的男士們,可能就會覺得分量太少。

附餐中的香炒馬鈴薯,相當的特別,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黑,但是香料拌炒後的味道,相當的特別。

 分量對我們來說是真的不夠,因此我們還有加點了COMBO B的開胃菜。

COMBO B的開胃菜包含了自製辣雞翅搭配香辣醬、自製雞柳搭配蜂蜜芥末醬、洋蔥圈搭配莎莎醬、花枝圈搭配塔塔醬。

不過最後我們是隨己意搭配混著吃,總之吃得愉快開心,然後又美味,這才是最重要的!

吃飽了可以安心回去上工,又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漢堡日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,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! 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- 牛奶口味的漢堡麵包

2011年5月19日 上午 11:32 by know-it-all

有, 我有去過!! 的確不錯吃, 店內擺設也別具一格~

# re: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- 牛奶口味的漢堡麵包

2011年5月19日 下午 09:32 by 黑熊

是阿!環境還不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