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摩托車之旅:苗栗小跑杯~

Posted 星期日, 十二月 10 2006 22:45 作者 黑熊

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十日(2006)參與車聚,這次車聚是由大羊俱樂部的刺激250車主小培招聚,名稱為「苗栗小跑杯」,由於今天是星期日,所以無法一大早跟其他車友出發,因此我選擇參加主日的第一堂聚會後,就一個人悠閒的從文藝中心出發。

由於比較晚出發,所以無法和他們一起吃午餐,不過這樣也好啦!當作減肥好了,聽說加入車隊以後,很多人的腰圍不對增加,我想還是少吃一點比較讚!

所幸趕上他們飯後集結,如果差的十分鐘,可能我就不知道要去那邊找他們了。

我們在路邊選了滿是波斯菊路邊拍照留念,就這樣停了一整排,大夥搏命演出穿梭在馬路上頭拍照,就這樣我也拍了幾張照片。

先前跟我們「後座杯」出遊的妹妹,這一次也一同參與苗栗小跑,當然她就成為本次的外拍Model了。

而苗栗公館路邊,到處都是這種小花,放眼望去,令人心曠神怡。

而車隊中的三個小人物笑得多麼開懷,不知道他們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?

拍完照以後,我們就前往線道126,一路暢遊,引擎全開撲嘯而過,山路蜿蜒,但仍可悠遊自如,就在蜿蜒的山路過後,終於抵達明德水庫。

而水庫水依然豐沛,景色也是如此幽靜,看著平靜的水,心中也會平靜下來。

明德水庫裡開了一間「明湖水漾」會館,由於進入需要基本消費,所以就只好從外面觀看。

而車隊中認識的哈士奇、小柏正和小珺相互拍照留戀,正巧捕捉下他們輕鬆的樣子。

會館內進入可以看到牧童與水牛的石像,但沒有機會進入裡面看清楚牌子上寫的內容,或許是在紀念一些特別的事情。

水池中的蓮花也開了,看來現在是賞蓮花的日子,或許改天去觀音在吃個蓮花大餐。

經過討論後,我們決定在前往內灣喇賽,沿路經過7-11稍做休息,旁邊小攤的小姐,還請我們吃麻糬和試喝擂茶。

抵達內灣的時候,天都已經黑了,不過因為沿途跑去玩小賽車有點耽延,不過這樣的時間剛好可以吃晚餐。

就這樣我們一夥人就浩浩蕩蕩的進入內灣市區,找到了一間料理店用餐,由於人多的緣故,我們分成兩桌。

一桌為台中上來苗栗的車友,我稱他們為台中幫,都是相當熱情的朋友,所以我就背叛北部幫,跟他們一同用餐。

而另一桌就是北部南下到苗栗的車友,其中小柏、哈士奇、國龍、小珺,我們還在前一天一同去雙溪喝咖啡。

車隊中交到了許多好朋友,期待下次的「賺錢杯」,這樣我就有錢可以賺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大羊俱樂部:苗栗小跑杯~

2006年12月11日 上午 12:23 by

ㄟ,現在不是蓮花的季節阿!是夏天。那個是睡蓮,全年都會開花,兩個不同科XD

# re: 大羊俱樂部:苗栗小跑杯~

2006年12月11日 上午 01:31 by XYZ

台灣黑熊真幸福,

可以與不認識的人一起出遊,

而且還可騎愛車旅遊,

這可真令人羡慕呢!

雖然苗栗公館我沒去過,

但看你拍的照片中波斯菊的花中美人&優質BUBU,

想像那裡的風景一定非常的美,

如果能有太陽花那就更好不過囉 ^_^

聽人說山芙蓉小館風景也不錯,

改天再看你的旅遊分享囉!

祝你天天行車平安喜樂*_*

# re: 大羊俱樂部:苗栗小跑杯~

2006年12月11日 上午 09:52 by 黑熊

to:宣

感謝妳補聰我的知識,不過我本來就是植物白癡,所以從來搞不清楚什麼季節開什麼花,產什麼水果,反正遇到了就好~~

# re: 大羊俱樂部:苗栗小跑杯~

2006年12月11日 下午 09:31 by 阿娟姐姐

哇....風景很棒納....

光看到就很想脫離一下生活去尬車....

我目前只能回家前飆一下高速公路啦...

唉~~~羨慕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