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冬囧】最常上的十個網站

Posted 星期三, 十二月 26 2007 20:45 作者 黑熊

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
2007 WINTRY BLOGGING

19HITS‧最常上的十個網站(含blog)

我想我每天上的網站應該就超過十個了,所以就不太別註明頻率了!

  • OursWeb 我們的網站
    這是一個基督教的索引網站,因為工作的關係,每天都必須去檢查內容和更新資訊。
  • Google
    Google大師幾乎是從事網路工作人員的老師,凡是任何疑難雜症,都要打上關鍵字搜尋,大概就已經萬事OK了!
  • 熊族大雜燴
    這是我個人經營的社群,雖然沒什麼人參與,但瀏覽人次還算不錯,不過因為我部落格也在這裡,所以就每天都會來寫寫內容。
  • Bloglines
    這是我訂閱RSS的地方,所以任何部落格或討論區的資訊,我都是從這邊知道最新的文章。
  • Gmail
    看信收信的地方,每天會去尋一次,因為不是我主要信箱,而是我訂閱GOOGLE搜尋通知,去觀察一下網路上關於我自己的資訊
  • Windows Live
    這是我設成首頁,自己編排的個人主頁,包含新聞氣象等等資訊
  • PS194網路事工
    這是紀錄OursWeb工作紀錄的事工網站,因此有工作就會上,所以就幾乎每天了。
  • Youtube
    由於常常會有人傳網址給我看短片,所以自然而然就常常跑到這裡來。
  • 大羊俱樂部
    大型速可達機車的俱樂部,經常上去取得新消息和參與活動。
  • 博客來網路書店
    因為我有加入AP聯盟,所以每天都來看看今天有沒有成交量。

以上就是我幾乎每天都報到的網站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冬囧】最常上的十個網站

2007年12月28日 上午 11:14 by know-it-all

說到youtube, 若我輸入 "www.youtube.com", 就會主動跳到"hk.youtube.com", 好詭異哦~

# re: 【冬囧】最常上的十個網站

2007年12月29日 下午 10:04 by 黑熊

我在想你是不是有設定到國家?

不然就是有點過香港的內容被設定了

反正不重要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