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9-溪州長老教會和嘉義基督教醫院

Posted 星期二, 一月 20 2009 23:15 作者 黑熊

享用完豐盛的早餐後,車隊就前往彰化出發,今天的路程必須要抵達嘉義。

中午我們於彰化溪州長老教會用餐,如果我沒有推測錯誤,教會應該是請外燴。

 

至於是否美味,那就要看看隊員們用餐的表情了。

菜色相當的豐富,不過我也只吃ㄧ碗飯,表示我懂得節制唷!

炒高麗菜,還用保鮮膜包著,有些已拆封,有些則尚未拆封,反正等需要用到在拆即可。

 

筍絲焢肉,一路上的肥豬肉,正是讓我敬而遠之,不知吃好還是不吃好,不吃傷心,吃了也是傷心。

油炸喜相逢

青豆、玉米、蘿蔔炒蝦仁,不知道這個菜有沒有什麼菜名。

這應該是酸菜肚片湯。

邊喝油切咖啡,邊寫食物,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去油效能,繼續寫下去了。

這好像是菠菜,這天有兩盤青菜,多吃青菜還是比多吃肉要好的許多。

白斬雞,每天都有雞肉可吃。我記得我只有拿一塊來吃。

除了這些菜以外,另外還有一大鍋的炒麵,所以隊員們,努力的吃吧!

 

所以請努力的把菜吃完,努力的把肉啃光吧!不過聽說有人要減肥,但是撈肥豬肉的分量,可是並沒有減少。

至於我吃了什麼,這就是我夾的菜色,應該還算很節制了,所以絕對不要說我一路都在大吃大喝唷!

飯後,鳴祥展示了他的布希鞋,出發前才買的,如今第三天就面臨分撕的景況。

午餐過後,我們就繼續往嘉義方向前進。

中途於大林教會稍做休息。

教會中竟然擺了剛採收下來的椰子,本來想問問看可不可以剖開來喝,不過找不到人問。

另一頭正在介紹教會的歷史,做了一個超大的相本,一頁頁解說教會的過往。

休息過後,繼續前往嘉義基督教醫院,路程中有嘉義基督教醫院的車隊加入,一同陪騎到嘉基。

陪騎的隊員,與環島對原依同合照留念,今天的終點站也就在此結束,

晚上有嘉基作東,招待院裡的自助餐。

大夥們和醫生護士一同排隊,陸續的選菜領便當,這應該算是吃的最輕鬆的一天。

這就是我選的菜色了,四蔡一主菜。

我是覺得每天吃辦桌固然豐盛,當相對吃起來就費時,偶而吃ㄧ個便當,也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休息。

至於1919正統日誌,請至官網觀看報導:享受總統級的高級禮遇

觀看本日更多相片...

上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9-台中福華大飯店美樂琪
下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30-民雄海產餐廳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30-民雄海產餐廳

2009年1月24日 下午 03:22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嘉義是住在 耐斯王子大飯店 ,號稱六星級的觀光飯店,當然早餐就會有豐盛的自助餐點了。 今天的早餐我就稍微簡化一點點,聽聞有人嫌我台中早餐吃太豐盛了,我想今天應該會好許多了吧! 首先是清粥,灑上了一些花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