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Burger Hunter - 法國麵包的漢堡包

Posted 星期一, 五月 02 2011 21:55 作者 黑熊

中午用餐時間和同事走在敦化南路上,正用facebook地標服務打卡時,看見了這間Burger Hunter,才想說辦公室附近都沒有漢堡店,想不到地標中竟然出現。

就趁著用餐完後的時間,散步過去探查一下,原來Burger Hunter適於四月十五日新開幕,難怪之前都沒有注意到這間店,當然趁著新鮮趕快累積進入【黑熊嚐百堡】中。

Burger Hunter
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0號
02-2707-9590

店面接近敦化南路信義路口,坐捷運可以考慮做到大安站下車,順著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,轉四維路即可發現該店。

新開幕期間第二份漢堡半價,不過時間只到五月一日,當下就決定稍微把握機會來好好品嚐。

三個人前往用餐,因此點了三分牛肉漢堡,看牛肉漢堡排在煎鍋上滋滋作響,嗶嗶啵啵的煎著漢堡排,期待入口後的滋味。

等候料理的時間,先來杯飲料己解渴、潤潤喉。

 

點了份雙拼當作開胃菜,其中有洋蔥圈和起司條,洋蔥圈麵衣不厚,味道甘甜,起司條可要趁熱吃,這樣才能牽絲。

第一份登場的是BBQ培根牛肉起士漢堡,包含牛肉、美國起士、培根、番茄、生洋蔥、生菜。

這是老闆推薦的漢堡,聽說也是目前點最多的。

第二份是同事點的巧達牛肉起士漢堡,包含:牛肉、美國起士、巧達、番茄、生洋蔥、生菜。

巧達也是一種起司的名稱,這邊呈現的是巧達起士塊。

巧達起司:原產於英國沙曼聖特州的巧達村,是一種帶著鹹味而香氣濃郁的硬質起司,它的口感馥郁溫和、帶有淡淡堅果香,適合直接食用或塗抹於餅乾或麵包裡,加入濃湯中也很對味。

引用自起司種類簡介

 

最後登場的是焗烤培根牛肉起士漢堡,包含:牛肉、美國起司、澳洲起司絲、番茄、生洋蔥、炒洋蔥、生菜。

點這一刻是問老闆說哪一個漢堡最適合拍照,老闆就推薦這客漢堡,我還第一次吃到用焗烤方式呈現的漢堡,兩種濃郁的融合,真是蠻特別的滋味。

我們堅持走美式大口吃法,因此一定要把漢堡組裝,朋友喜歡重口味,因此加上了黃芥末,生菜相當豐富,搭配濃郁的漢堡排,味道均衡且去油膩感。

我的焗烤牛肉起士漢堡,也組裝起來,準備要來咬下那會牽絲滋味的漢堡。

最後巧達漢堡也組裝起來,不過這個生菜的份量真是令人震撼,滿喜歡咬下去生菜的清脆感。

用餐完後和老闆小聊片刻,特別讚許這邊的漢堡包,因為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外脆內軟的漢堡包,這個滋味就是法國麵包的口感。

問到老闆怎麼會想開漢堡店,原來是先前在漢堡店工作後,喜歡這樣的美食,而自行出來創業。

至於之前是在哪煎漢堡店工作,從開胃菜就可以開出端倪,這就留給各位看官們自行揣測了。

如想獲得更多的漢堡資訊,請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amburger.life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Burger Hunter - 法國麵包的漢堡包

2011年5月12日 下午 01:48 by Cindy

BBQ培根牛肉起士漢堡真的好吃!尤其是會牽絲的起司條,讚讚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