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米吉米 - 難得外帶的早餐

Posted 星期四, 十二月 17 2009 1:05 作者 黑熊

有人反應我的部落格越來越誇張了,不就只是吃喝快樂嗎?為了避免讓大家留下錯誤的印象,因此這一次我寫早餐,這樣應該比較有輕食的感覺吧?

平常我都是在家裡吃早餐,而我早餐通常跟別人午餐、晚餐吃的東西是一樣,為了要輕量化飲食,以及去先開的店交關一下,所以才會留下了這篇。

米吉米 咖啡/三明治
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二段8號
02-2602-7662

該店座落於文化三路與仁愛路交叉口附近,就在遠雄未來之丘的商店街中。

遠雄未來之丘的店面陸續的開張,因此就在米吉米開店之後,決定來要去嘗嘗看該店的早餐是何種風格。

由於早上是要到公司上班,因而不能在店面好好享用,只好選擇打包帶走。

正如一般西式早餐店般,點了一個套餐,包含了一個漢堡與一杯咖啡。

在電腦前吃早餐,這樣才符合一個上班族的風格,這次我點的是義式火腿漢堡。

口味蠻清爽,漢堡中間包有生菜、生番茄、義式火腿和煎蛋,比較特別的是漢堡包的口感,帶有嚼勁與彈性,有別與一般早餐店的漢堡包。

我可不是每天大魚大肉的饕客享受,也是過著平常人的飲食唷!千萬別讓部落格中的內容混淆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米吉米●難得外帶的早餐

2012年4月26日 下午 03:20 by 馬尼

米吉米有fb粉絲專頁了,剛好最近在辦抽獎的活動,有興趣的參考一下-->www.facebook.com/.../400539079966993

# re: 米吉米●難得外帶的早餐

2012年6月7日 下午 04:46 by 米吉米

您好,我是米吉米粉絲團專頁的小編,想邀您參加我們的網路小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總店的免費咖啡卷及環保隨手杯喔~如有冒犯敬請見諒^^"

www.facebook.com/.../374413712615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