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煽情還是有魅力?

Posted 星期四, 二月 01 2007 18:12 作者 黑熊

辣不辣到底如何定義?在今天中有兩個想幫我介紹女朋友的朋友,都問我喜歡怎樣的女孩,當然我就秉持我不變的原則,當然是要辣妹,因為肥哥配辣妹才是真理!因此就不用我多形容。

只是好奇的人總是會追問:「什麼叫做辣?」、「又要多辣呢?」

小弟我就在此特別形容一下:

辣妹所指的是會令人臉紅心跳、血脈噴張、令人倒汗的妹妹。

至於我要的等級:麻辣,最好能讓人頭暈目眩、有中風之可能性。

不過呢?辣與不辣是看個人感受,因此完全是主觀評斷,有得人覺得很辣,那對他而言那就是辣妹,至於會不會對我很辣呢?很遺憾我是吃重口味的人,所以要真正辣到才算,我沒事還會拿韓國辣椒醬扮飯吃,這樣就知道我的等級啦!

不過今天Eric提供我一個 Diggirl網站,裡面是作為美女觀測站,在Mr,6部落格有詳細說明:

節錄部分內容:

業界知名的專案開發老手兼文筆雄健的業餘作家「獨孤木」,曾出版過《專案管理黑皮書》《在公牛身上擠奶》等作品,前天正式公佈了一個應該會掀起爭議的新網站「Diggirl」。這個字幾乎不必解釋,大家就知道是什麼意思,美國的Digg.com給網友票選最佳網路文章,這個「Diggirl」則讓網友票選網路的美女照片。獨孤木不改其幽默狂放的風格,認為Digg比「挖掘」(dig)多了一個G,那個G根本就是「girl」的意思,這才是Digg該做的事。

引用來源:http://mr6.cc/?p=689

所以剛好可以觀察一下,到底現在人是如何評論美女,多數人的眼光又是如何呢?為了便利我觀察,因此就犧牲一下熊族大雜燴首頁,放置一個「辣妹公告」,便利我搞清楚怎樣才是美女。

至於Diggirl是個怎樣的網站,理論上是不漏點的圖片為原則,但是不然發現有一些煽情的照片,但是煽情就等於有魅力嗎?這點可能有點保留,不過就先讓我觀察觀察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煽情還是有魅力?

2007年2月1日 下午 10:22 by 貓熊

喔~~那我知道什麼是辣妹,就是跟你一樣可以吃超級辣的妹妹了喔!

因為吃了辣的妹妹就會臉紅心跳、血脈噴張、倒汗,甚至可能到頭暈目眩,

這就很好少了啊~~

# re: 煽情還是有魅力?

2007年2月1日 下午 10:33 by 黑熊

ㄝ~一開始就講了要看起來有吃辣的感覺~

拜託你好不好~

看清楚我要超級辣妹就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