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屬於自己的小城市

Posted 星期二, 二月 05 2008 0:06 作者 黑熊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愛玩模擬城市(SimCity)的人,相信一定沒有錯過任何一套模擬城市(SimCity)

最近我用重新拿出了模擬城市(SimCity)的福爾摩沙出來玩!

左邊的這張圖片就是我所經營的污染嚴重的澎湖,澎湖雖然地圖很小,很難完!

每次都必須要思考要用哪一區更換成另一區,住宅、商業、工業這三個區經常互換!

但在努力的經營下!竟然變成了貧民窟,這讓我實在納悶!

其中貧民的大廈超過千人的就有六棟!

目前居民有 一萬六千人!正在想辦法改善污染,成為一個綠意盎然的都市!

而除了玩模擬城市(SimCity)外,先前宣宣傳來了一個MyMiniCity的連結,要我去幫她點選一下!

原來是一個網路版看似模擬城市(SimCity)的MiniCity。

遊戲方式或著應該說是經營方式,也相當簡單!

就只是去瀏覽,然後依照不同等級,將會產生不同功能的網址!

50人以下時,只能新增加人口。

當超過50人時,就可以增加工廠!

超過100人時,就可以發展交通網絡!

如果能過300人,人多就開始複雜了,因救需要增加警力來維持秩序!

如果超過人越來越多!那就會跟我的模擬城市(SimCity)結果一下,開始有污染了!就要想辦法處理環境了!

詳細的說明,就請參閱一下宣宣小柯的說明了!

而寫這篇文章,其實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要把姊妹市都加在一起!

這樣我才可以每天便於觀顧!

經常需要去拜訪的姊妹市

宣宣  hsuanwish.myminicity 【增口居民】【興建工廠】【發展交通】【增加警力

小柯 kovis.myminicity【增口居民】【興建工廠】【發展交通】【增加警力】【興建公園

海寶藍 carollee.myminicity【增口居民】【興建工廠】【發展交通

小賴 minlai.myminicity【增口居民】【興建工廠】【發展交通

know-it-all know-it-all.myminicity【增口居民】【興建工廠】【發展交通

還有別忘了還有我的!

黑熊 jbear.myminicity【增口居民】【興建工廠】【發展交通

請注意每天每個城市只能點選一次!重複點選無效,所以叫請各位大大每天都幫忙按一下了唷!

註解:新版的模擬城市(SimCity)已經上市了!詳細說明請參閱:模擬城市 夢之都 +福爾摩沙特別版中英文版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屬於自己的小城市

2008年2月5日 上午 01:21 by 宣宣

喔!真方便耶

# re: 屬於自己的小城市

2008年2月6日 上午 12:21 by minlai

不錯哩!!

你真是貼心的傢伙!!

# re: 屬於自己的小城市

2010年9月9日 上午 08:30 by 黑熊

這討厭,這一篇也被廣告入侵,這種沒人看的廣告,真是浪費網路資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