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OMAYA春川炒雞(新北中和店) - 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

Posted 星期四, 十月 20 2016 7:30 作者 黑熊

OMAYA春川炒雞似乎掀起了一陣風潮,在各地陸續開啟了分店,先前已吃過一次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鍋,這次聽聞有新品 辛普森湯,當然也要來嘗鮮一下了。

OMAYA的名片還真是大張,正正方方的造型,害我的名片夾無法收藏,只能先拍照紀念紀念了,名片上的小字寫道:療癒辣雞,瘋狂上癮, 吃了就會知道了。

這次來到的就是新北中和店,離家裡還算近且方便的地方。

OMAYA春川炒雞(新北中和店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maya.tw

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7號

02-2244-2020

地點位於中和區的中山路,我是騎機車過去,目前環狀線還沒通,還不能搭捷運過去,靠近中和costco,再過去一點就是家樂福,應該算是好找的地方,公車怎麼做就請自行上網搜尋了。

從中山路騎車過來,就看到地個大大的 OMAYA,正好旁邊有提車位,順便就停了車,到隔壁小七喝杯咖啡等朋友來。

門口的大鐵桶是接待區,朋友到了以後在一起進去,反正離預約的時間尚早。

店內今天座無虛席,看來大家都準備好大快朵頤一餐了。

 服務生引導到座位,已經擺好了餐具,放著一個好大的目錄啊!

先來看看今天要點些什麼好。

從菜單中放眼看去,01-03主要是選擇鍋物,都是依人頭計費,04之後是單點項目,就看大家喜歡多點什麼,像我就喜歡吃炸雞,當然就會選擇下去了。

柳橙百香可爾必思

飲料先端上桌,冰冰涼涼的可爾必思,搭配柳橙和百香相當的清爽。

百香黃梨

稍微有點偏酸,但還算清爽,搭配今晚的食物,算是相當的合適。

海帶芽湯

隨餐還附上海帶芽湯,海帶的鮮味嶄露無遺。

辣醬芥末雞丁

韓式炸雞淋上了蜂蜜芥末醬,還搭配滿滿的起司,這樣吃真是豐富。

炸雞沾上了起司,這種牽絲的感覺,入口之後濃郁的起司香氣,增添炸雞的風采。

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

這麼豐富的鍋登場,中間充滿著各式的炸物,外圍一環還有著辣雞和辣年糕與起司,兩人吃這樣一鍋,會不會太豐富了點?

中間的炸物包含薯片、金針、茄子、杏鮑菇,還有搭配剖半的蛋,這些炸物的下方正是辣炒年糕,食用前可以先拌一拌,如果想當純吃炸得酥脆,那就直接食用。

外環可以看到可樂餅、辣年糕和剌激,起司尚未融化,待融化之後就可以沾著吃。

稍微加熱之後,辣湯汁就會出現,由於底下是年糕,最好要趕快吃掉,免得沾鍋。

起司融化以後,把辣雞丁完整包覆在起司中,這樣吃才是真正營養豐富,不過一直吃下去容易膩,所以適當搭配才能感受最佳美味。

經過一番努力之下,留下這樣的殘局,可別以為這樣就可以結束,好戲才正要上演。

服務生端來了一碗白飯上面佈滿了韓式辣醬。

另外還搭配了一些小菜和起司,接著就是看戲的時間。

稍微清理一下中間的鍋,白飯放進鍋中之後,兩把木鏟開始忙碌的切切磋搓。

終於完成了這一份炒飯。

中間的起司牽絲起來,真是了不起的炒飯啊!

本次用餐,感謝店家的招待,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卷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OMAYA春川炒雞-林口店 - 原味鍋巴烤雞、芝士辣炒年糕鍋巴烤雞

2016年11月14日 下午 11:32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再次走訪 OMAYA春川炒雞,先前才吃過了【 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 】,這一次又會遇到怎樣的體驗,總是令人期待,先前已聽同事說在林口的OMAYA春川炒雞推出了烤雞,當然就不能再錯過了,趕快安排行程,前往品嘗一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