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Bella Cafe - 貝拉經典早午餐、班尼迪克蛋

Posted 星期五, 七月 04 2014 0:29 作者 黑熊

越來越多人喜歡吃美式早午餐,相對這類的店家也就越來越多,而看是簡單又不簡單的早午餐,正好適合接近午間時間的週末生活去享用。

這間上次路過後就決定要來吃,還好有趕上結束營業前吃到,在知道的隔兩天,粉絲專頁就張貼出結束營業的通知,如果想要吃它的美味,就需要轉往它的總店巷左轉

既然結束營業才寫食記,真的只能算是一邊紀念文,紀念曾經吃過的美味,話說我有好幾篇還沒寫,如今也都結束營業了,還是找時間把這些內容都整理出來。

Bella Cafe

02-2962-3533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8號

店面位板橋中山路上,靠近國稅局的斜對面,這一帶仍有許多不同的美味,有機會還是可以來這帶尋覓食物。

有別於巷左走的裝潢,這裡的裝潢比較穩重,路過時還不知道跟巷左走是有關係,直到坐下來看到餐巾才知道。

進入店內後,一旁畫著各四的餐點,寫著粉絲專頁和訂位專線。

與巷左走一樣都有一隻真人尺寸的泰迪熊,可以和牠一起合照。

看看這裡的早午餐點,最後點了貝拉經典早午餐和班尼迪克蛋煙燻鮭魚,目前這裡的早午餐都可以在巷左走點到了。

早午餐包含附餐飲料,先來喝杯茶,準備好好的享用這一餐。

一旁的糖罐裡有著白糖與咖啡糖,不過我鮮少加糖,所以只是打開來看看。

早午餐有附上活力例湯,很特殊的南瓜湯,希望沒有判斷錯誤。

餐前還有奇異果汁。

還沒斷奶的朋友們,也可以點牛奶來喝。

優格燕麥可以當作開胃菜,準備迎接豐富的早午餐。

首先登場的是班尼迪克蛋,煙燻鮭魚,在蛋與麵包之間,盤中央有水果,一旁有沙拉和馬鈴薯泥,相的的豐盛。

這裡的貝果也很不錯,選擇搭配藍莓醬,抹在貝果上感受那美妙的滋味。

早午餐中有水果、沙拉、馬鈴薯泥外,本來應該是附上炒蛋,但是賣完了所以換成煎蛋,培根豐富了整個早午餐。

餐後附餐就來杯美式咖啡,這些分量相當令人滿足。

看著一旁的桌旁寫到,來店消費打可即可獲得手工餅乾,當然就不多考慮,先打卡為重。

挺不錯的手工餅乾,似乎我也好一陣子沒做這類的餅乾了。

今天就寫到這裡,紀念結束營業的 Bella Cafe 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馬德里義式餐廳 - 白酒蒜香蛤蠣義大利麵、墨式鮮蝦雞肉焗筆管麵

2014年7月27日 上午 11:29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這次同樣走在板橋的中山路上,記得前陣子吃過的 Bella Cafe ,注意到隔壁新開馬德里義式餐廳,這次回到了中山路,就要來嚐嚐看這裡的義大利麵味道如何? 最近板橋真是充滿的各式的義式料理,不知道還會有甚麼特殊風味的餐館會開過來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