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波斯的繁華

Posted 星期日, 十二月 03 2006 21:06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斯 1:1-9

亞哈隨魯王為臣樸及各省貴冑、首領擺設筵席,以顯他國的威嚴、尊貴與榮耀,其背後事出於驕傲。請分享您曾遭被驕傲對待或自己也曾不經意顯出驕傲的經歷。

遭遇驕傲的對待,我印樣中有過一次,我在面試工作的時候,曾經去一間預計要成立新公司的籌備處,遇到的面試人就有過如此態度,仗著自身為報社大老的身段,因為好友委託而來協助成立公司,並自負擁有多少資源,態度相當的強硬,當時我啞口無言,一方面是對方態度逼人,另一方面是因為對方的認知不足,所以那一次面試工作我就完全不考慮而離開。

至於驕傲的態度對別人,大概問我身邊的人會比較清楚,因為在我從事的工作當中,我似乎也是相當高姿態的表現,如果你不配合我,我手上的資源也無法提供,或許這也是一種傲慢的態度,願神琢磨我的個性,讓我能謙卑在神面前。

感謝上帝幫助孩子經歷每天的日子,讓孩子在不同更力中學習,求神繼續教導孩子,使孩子有一顆千杯柔和的心,不論在服事上、工作上和與人相處上,都能表現出合宜的態度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。阿們!

 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波斯的繁華

2006年12月9日 下午 08:09 by Anonymous

最近也碰到一個驕傲ㄉ例子

我學校推薦是要推嘉義大學,某個同學就過來跟我說,嘉義大學不是分數很低,很爛嗎?

現在是怎樣ㄚ?這麼囂張,這麼驕傲,就不要他連嘉義大學都沒有,模擬考成績都沒比我高還跑來嗆我,真是的,以為自己很強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