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三十寒冷落寞的情人節

Posted 星期五, 二月 15 2008 0:00 作者 黑熊

終於度過了三十歲的情人節,當然還是一如往常一個人度過,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,當然也沒有人送我巧克力。

只是今天才知道,曾經被我要求送我巧克力的女孩,竟然預計今年情人節生小寶寶,但因為寶寶還不想出來,所以延後了!

其實我收這個巧克力也才一次,當初是說好只要沒有男朋友一天就要送我巧克力,結果隔年就交了男朋友,並且結婚了,現在竟然要生小孩了。

我在想是不是想要交往的女孩子都可以考慮送我巧克力,只是我不喜歡吃巧克力,所以如果要送請送白巧克力,謝謝!這樣或許隔年就找到了理想的對象了。

今天突然想把一堆圖卡整理一下,所以就列了一下清單給各位看看: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理論上應該有十張,只是其中一張是寫「愛情的結束 是另一個新的開始」,或許有人覺得不好而刪除掉了。

其寫卡片內容都很不錯,雖然當初不知道其目的,就先留下來了!而今天因為想刊登出來而特別搜尋了一下,才發現這個是高雄新聞局所製作的宣傳卡片,另外還拍攝了「高雄愛情故事」的短片。

而今天我的心情就是這樣的卡片

今天跟別人問候情人節快樂後,很多人都還在問你有伴了咩?

似乎很多人都認為我應該有伴,但是卻遲遲沒有,其實有那麼的嚴重的問題嗎?

家庭是很重要,我大概不是一個適合單身身活的人,但嚴格來說我也不是一個愛自己的人。

因此愛情沒有臨到過,認識我的人知道我很逞強,有些事情一定要撐過去才要做下個動作,就這樣耽誤了自己,希望也沒有耽誤到別人。

而對於交往的態度,從以前到現在,除了抬面上苛責的條件以外,實際上我大概不怎麼挑。

因此沒交到女朋友,絕對不是因為我眼光高,或是條件苛求,或是其他種種因素,

其實我只是單純的不挑,竟然不挑當然就不會挑到任何一個了。

其實我並不想自己去選擇,而看聖靈如何帶領人,如何把那同感一靈的人,呼召在一起,那時應該就有伴了!

至於上主要如何帶領我和另一個人相遇、相戀、相愛,直到相守,那就靜觀其變。

只是今天中午去吃飯,看見鄰桌的男女,螃蟹、鮮蝦猛吃,Eric 大人說:「大概晚上要大戰好幾回。」

因此我才意會到情人節並不應該是肉體上情慾的放縱,而是應該懂得愛自己和尊重別人的情意傳遞,因此下班前做了這一張小圖像。

情人節後禁止夾娃娃

對於現代人情慾的放縱,卻輕忽了情慾後的代價,竟然選擇了發生行為,那如果也產生的結果,那是否應該要負起責任呢?

當生命產生的時候,我們就應當尊重他,除非意外因素之至,那是否就應該讓生命完整的誕生並且延續呢?

而其次抓娃娃也就所謂的墮胎,對母親也是一種傷害,透過外力因素使胎兒死亡或是脫離子宮,都不是一件好的選擇。

因此尊重彼此,預備好延續生命的下一代,也讓女生在身體、心靈上都不會受到傷害。

更不要為自己留下毀掉一個靈魂的遺憾。

最後還是要說,尊重他人,愛護自己,拒絕婚前性行為!

因為神所賜的乃是更美好的婚姻關係,彼此之間更滿足的融合!別讓一時的情慾而犧牲了一切。

 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第三十一個單身情人節

2009年2月15日 下午 11:29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如果總是無病呻吟,那會是多麼沒有樂趣的人生,情人節的今天,依然是如此一個人的世界。 在大夥們正在思想如何度過情人節時,我決定在這兩人相聚的時刻,去機房做設備轉換,因為這天是大家最不關注週邊事情。 心只是單單的想念著對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