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街頭攝影:小金人找伴 三十之二十六

Posted 星期日, 八月 26 2007 23:40 作者 黑熊

街頭攝影:小金人找伴

說明:想請大家幫小金人找伴。找找看各地的標示牌、廣告看板,或是交通號誌,有沒有各種動作的人型?拍下這些圖案,幫我找個伴吧!

關於今天的題目,我一看到圖案就想到要去廁所拍個照,因為這樣剛好有伴。

男女各司其職,多麼重要的小藍人和小紅人,默默的指引著無數的需求者,如果少了這兩位,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呢?

另外一個就是用了常常會被人念的MSN圖示,這個小黑人可是陪伴我很久的唷!

另外就是比較纖瘦的小黃人,這三個可是QK咖啡招牌上所看到的。

象徵男女大不同的小黑人和小白人,看圖就知道男女的心是放在那邊了。

另外就是我以前去花蓮拍到的鋼板塑像,到覺得可以成為小金人的動物伙伴。

 

這一些動物做成小金人的動物園應該也是不錯的唷!

附上一些趣味的交通號誌,這應該也算是吧?

也看看昔日同事的小金人找伴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街頭攝影:小金人找伴 三十之二十六

2007年8月27日 上午 10:08 by elan

ELAN好喜歡男女大不同那個

哈哈 很諷刺 但是 也滿真實的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