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Monkey Hurry - 令人猴急的漢堡

Posted 星期二, 一月 19 2010 23:15 作者 黑熊

這間漢堡店是從facebook中發現到的,在一次攤勘之後,就決定直接前往,對於漢堡嚐鮮必須要不遺餘力,確認店面位置後,就CALL附近的朋友一起來品嚐,畢竟一個人吃只能看到一種單點,但是兩人吃至少就能體會兩種漢堡。

Monkey Hurry 美式漢堡餐廳
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4號
02-2515-0090
營業時間:11am-10pm-Monday-Sunday

餐廳位在榮星花園附近,喜歡走路的人可以從捷運中山國中站慢慢的晃過來,自於不喜歡走路的人,就請坐公車到隆星花園在走過來,開車的人則可以停車至建國高架下。

餐廳的名稱很有意思,叫做 Monkey Hurry也就是猴急了,真是有趣,配上我這個猴急去嚐鮮的客人,真是對味了。

店面位於在三角窗,似乎最近開漢堡店變成了一種流行,一間間的成立起來,看來我的嚐百堡計畫不難達成了。

店門口旁就貼著菜單,價位在180-280之間,算是一般價位,除了漢堡外,也提供三明治的選擇。

在吃漢堡前先來杯香醇的咖啡暖暖胃,據說吃固態食物前,喝些熱湯熱飲會比較健康,不過我忘了從哪邊聽來的。

咖啡加奶不加奶,黑咖啡味道香存但是傷胃,所以我還是習慣加上奶精搭配,咖啡對我不是提神飲料,並持我從小養成的睡前一杯咖啡的人生,所以喝完咖啡好睡覺。

首先我點了牛肉培根起司漢堡配上洋蔥圈,光看擺盤就讓人賞心悅目,而培根的色澤更是讓人垂涎三尺。

朋友點了起司牛肉漢堡配上薯條,滿特別的是可以選擇起司,這裡提供了四種起司,朋友點的是swiss cheese。

不知道店家可以幫忙介紹一下四種起司的風味嗎?朋友點的這個起司味道香濃不沾黏,蠻特別的感覺,起司與牛肉的味道搭配得很圓潤。

牛肉培根漢堡感覺很精緻,更重點的是生菜搭配大量的洋蔥,更適合我的意,將兩片漢堡包攤開的呈現,正好讓整個漢堡的豐富一覽無遺。

起司搭配provolone cheese,味道覺濃郁且Q與牽絲。

這個漢堡包應該算是風車麵包吧?很搭配其中的牛肉餅,當天我們有說感覺麵包部分有點小,整個料都滿出來了。

當天店內的小姐告訴我們今天的麵包確實比較小一點點,平常的麵包會更大一些,這樣比例才會完整一點。

來個起司牛肉漢堡的特寫,可以感受到生菜的豐富,這樣也比較均衡飲食。

雖然說吃漢堡總是大塊的肉餅,但是能搭配豐富的清脆生菜,感覺比較健康,就算不會真的比較健康,但心裡面的感受也好很多。

這間是新開的店,需要大家去捧場支持,我個人是滿喜歡,所以相當推薦大家去感受一下。

不一定漢堡就一定要比肉片厚薄,重點在於口感味覺,更重要的是能不能帶來滿足的幸福感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Monkey Hurry●令人猴急的漢堡

2010年1月20日 下午 01:34 by Ricky

下一次幫個忙~拍個蠶食過程圖....

# re: Monkey Hurry●令人猴急的漢堡

2010年1月20日 下午 09:57 by 黑熊

吃東西的時候沒空拍照咩

下次你跟我一起去吃,幫我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