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摩托車之旅:雙溪天空庭園咖啡

Posted 星期一, 十二月 11 2006 22:16 作者 黑熊

上週六(2006.12.09)的時候,「大羊俱樂部」北激成員的哈士奇與村哥招聚了本次「北激堵RV250盃」,由於本日式選舉日,早上台北市的車友要去投票,因此集合時間就變成下午,我們相約在興隆派出所集合。

沒想到停完車,拿出相機準備拍照,竟然就讓我拍到小柏搭訕女子的畫面,真是有膽識的傢伙,像我就沒這個勇氣路邊搭訕。

雖然說只是小聚集,但是也來了八台刺激,看來北部的刺激陣容將會越來越大,以後車隊出遊,可就真的浩浩蕩蕩了。

不過小柏剛剛搭訕的女子,原來是前一次參加「後座杯」的其中一名妹妹,不過香車果真要配美人,北部刺激女郎出現了!正在展示八台頂級國產大羊。

拍完照以後,我們就前往雙溪試試前一天改裝的結果,看看是否效能漢書適度都提升,果真換過避震器、加上阻尼、換上大彈簧、扭力加速器以後,整體的效能表現有明顯的提升,穩定度也變的相當不錯。

試完車以後,就來到這間經常有重機出沒的天空庭園咖啡,順道就幫忙打個廣告。
天空庭園咖啡所在位置:台北縣雙溪鄉長源村內柑腳16號,聯絡電話:0989-035005 

由於今天天氣不佳,所以就只有我們這幾台大羊停放,如果天氣好的狀況下,可能在這邊可以當作重車展示中心,就這樣整齊的停好車以後,各自點了自己相要喝的飲料和吃的食物,就近入我們的喇咧時間。

我們坐在車子旁的棚下,盡情的喝著咖啡、吃著食物,暢快的喇咧,因為天氣不佳所以就沒有打算去與RV250會合,不過事後聽說RV250取消了聚會,索性就沒有撲空。

趁著大夥在喇咧的時間,拿著相機四處拍攝,這就是我們朋旁邊的水道。

裡面的座位有著大傘遮著,同樣不怕被與淋。

在吧台旁邊的地上,有三支青蛙石像,正好符合下雨天的奇景,要是在有哇叫聲,就更有風味了。

吧台位於中間的第方,除了煮咖啡以外,還包含著準備各類料理。

庭園中也有許多有遮風的亭子,如過遇到天冷能遮風,還算是蠻舒適的第方。

另一處則是傘座區,靠著大傘可以遮雨,太陽大也可以遮陽。

從座位望出去除了可以看到遠處的山景以外,還有對面的一些小平房,還真是個鄉村的地方。

用碎石鋪成的走道,踏著碎石會有喳喳的石頭摩擦聲,就這樣悠閒的走出庭園。

天氣不佳,今天的形成就在此作為結束,隨後一同回程台北,在各奔東西,只是我怎麼都沒有跟上前面的車隊?下次起大家記得要等我唷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大羊俱樂部:雙溪天空庭園咖啡

2006年12月12日 下午 11:11 by cuager

我是追不上八六的小胖

哈哈

你真的很厲害

加油

我也要小君的msn

# re: 大羊俱樂部:雙溪天空庭園咖啡

2006年12月12日 下午 11:27 by 黑熊

ㄝ,小胖也跑過來了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