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冬囧】歷代的1919

Posted 星期二, 十二月 11 2007 23:39 作者 黑熊

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
2007 WINTRY BLOGGING

16HITS‧懷想那個舊時光

即將啟程出發至鵝鑾鼻,在起程的前一天先來解決這個HIT,不然就不知道會拖稿拖多久了。

這次要啟程去參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1919愛走動雙雙對對讓愛走動

這次活動主要是二十隊協力車,從台灣最南方凸到台灣最北方,至於最後能留下幾隊,我也不知道,我這次是去當保母車,

意思就是騎機車去顧這些協力車選手,既然要懷念那個就時光,就順便說說我參與的歷程。

2002 第一屆的1919愛走動,當時我進機構第二年,而有機會遇到了第一屆,這一屆是當B&Q初台灣經理馬克想要為台灣公益而走,因此透過健康協會的合作,形成了從台灣最南方走到台灣最北方,這一屆是用雙腿跑或走,相當的辛苦,我是從台中才下去幫忙,當壓車的駕駛。

2003 第二屆的1919愛走動,這一次是以救助體驗營的方式呈限,這次有挑戰營,安排一些關卡讓人體驗遇到災難時該如何應對,這時我是當其中一關的關主,應該是負責抽水機和發電機,另外隔天一早去走九九峰山林鄉道,我好像沒有參與路走的部分,印象中留在迦南美地做事情。

2004 第三屆的1919愛走動,本次活動與第二屆方式相似,同樣有體驗營,我還是負責同樣的一關,還有一隻烤豬可以吃,隔天則是山林健走「龍鳳峽至太極峽谷」,沿路可以看到許多的坍方,而我有參與是作車輛支援,而因孫叔無法走完全程,我開車接他到下個到集合點與大家在山林裡用餐。

2005 第四屆的1919愛走動,這次活動作了比較大的更動,原本的體驗營改成了家庭週末派的方式,另外就是本次加入了協力車環台,視障選手張文彥和其教練吳興傳共騎協力車,並帶領腳踏車對進行十三天環台,本次我沒有參與全程,但協助每天日誌的更新,難得成為內勤的一次。

2006 第五屆的1919愛走動,這一屆的時候我已經離職了,因此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參與,本次除了家庭週末派,本來的協力車擴大舉辦,變成了五福助五寶,五個健康的人幫助五個傷殘人士完成環島,我有騎車去桃園支援一下,然後在板橋也支援一下,難得有機會騎上中正橋的汽車專用道,這樣一路騎到了和平西路,這也算開放大行機車騎乘快車道前的偷跑了,不過是警察帶著跑得唷!

再來就是今年了,2007 第六屆的1919愛走動,在十月份已經舉辦了救助挑戰營, 雖然說離開了機構,還是會幫忙機構一些活動,本來想組離職員工隊參加,但選手不足只好放棄,因此就和同事ERIC去當交管了;另外同樣十月還又另兩個活動,一個是救助週末派,本次好像有事情撞檔而沒有過去晃晃;另一個是公益衝浪音樂季,本來我要去參加兩天,但第一天膝蓋就疼痛只好提早回來,不過在海灘天氣冷,沒什麼機會遇到穿比基尼的辣妹,另外還被抓去配合怪手掉車子出沙灘,真是辛苦了。

明天晚上要啟程了,騎機車往鵝鑾鼻去,明天騎到哪算哪,但是星期四的五點前要到鵝鑾鼻,要為今年劃下新的舊時光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冬囧】歷代的1919

2007年12月12日 下午 12:28 by 海哥兒

哇!厲害!

祝福你活動一路順利喔!

# re: 【冬囧】歷代的1919

2007年12月13日 上午 01:25 by 宣宣

我也是從第一屆開始參與阿!天哪!好多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