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被亞述和巴比倫俘虜、受苦都是應得的

Posted 星期四, 十一月 16 2006 8:47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拉 9:9-15

請思想本段經文敘述的謙卑與悔改的態度。

在思想本段經文的時候,想起昨天的一段對話,生病是不是因為犯罪所引起?或許是也或許不是,但許多人確認為生病一定是犯罪遭來的處罰或咒詛,但是有時候生病也是為了榮耀神,而從我們自身去檢驗去警醒我們的生活,是否是因為虧欠了神的榮耀,還是因為自己的疏忽所造成的結果呢?

謙卑的態度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,因為人的罪行是喜歡功名利益,因此謙卑就變的很難,所以我們要經常尋求神,求神光照我們自己的醜陋,使我們能知道悔改,不然我們會這樣不自決的繼續醜陋下去,因此謙卑尋求神的旨意,將自我的意念降低,高舉神的旨意,這是我們一輩子的功課,並不會因為身份的改變而變的更美好,反而是身份月好反而更要儆醒更要卑微的檢視自己。若是不能謙卑承認自己的軟弱、承認自己的有限,我們很難說我們自己犯罪,更不會因罪的緣故而想要改變,我們需要聖靈的光照,讓我們看見自記得卑微與無知。

求神的聖靈光照孩子的內心,看見孩子自以為義的無知,願神的聖經激勵孩子,遠離一切的惡行,遠離一切不合神心意的情慾,求神賜一個單純渴慕的心,單單的追求神的旨意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被亞述和巴比倫俘虜、受苦都是應得的

2006年11月18日 下午 02:00 by Anonymous

滿招損,謙受益,是眾人皆知的諺語,不過卻沒多少人能做到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