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EVANS BURGER - 雙層巨無霸牛肉漢堡

Posted 星期一, 一月 11 2010 7:51 作者 黑熊

本次聚餐是CCEA & CCRA 六年級離職員工的餐會,也因著這一次聚餐,才成就了黑熊嚐百堡的計畫,這種計畫到底好還是不好呢?還有台北地區真的有一百家美式餐廳嗎?不然這個目標就要跨出了大台北地區了。

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浦城店
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
02-2368-2225

EVANS BURGER位於是師大商圈中,可以搭乘捷運至台電大樓站後,步行前往。

由浦城街進入後,在師大路的86巷會看到EVANS BURGER師大店,這裡是有小庭院的漢堡店,不過經常處於客滿狀態。

步行三百公尺後,可以抵達EVANS BURGER的浦城店,相較於師大店的客滿狀況,浦城店週間反而比較容易遇到空位。

當大夥點完餐之後,就開始進入了漫長的空盤子等待時間,如果飢餓的人可能會覺得進入了漫長無止境的等候,到底時間經過多少呢?基本上現煎現烤的漢堡少說要十分鐘以上起跳。

點了水牛城辣味雞翅,做為等待漢堡時的開胃菜,配上芹菜沙拉,正好可以滿足大家等待的時間。

小常識

水牛城辣雞翅(Buffalo Wings)的名字由來,一看即知,與紐約水牛城(Buffalo, New York)脫不了關係。據說始於1964年,水牛城當地一家叫錨吧(Anchor Bar)開始出現這種炸雞翅,但可不要以為是雞翅本身,水牛城辣雞翅的名字來源就是水牛城辣雞翅醬(Buffalo Wing sauce)。

參考來源:http://www.chenhen.com/html/xx/p/buffalo-wing.htm

第一個登場的主餐是辣牛肉法士達,看見那佈滿墨西哥辣椒的辣牛肉,感覺就相當的辛辣。

法士達其實不是美式料理,而是墨西哥的家常料理,亦可用墨西哥捲來形容。

小常識

法士達是西班牙殖民地時代下的產物,也是墨西哥人常吃的傳統家常菜。而墨西哥人在熟煮的時候,多會加入一些特別的香料與調味料,如酪梨醬、起司、酸乳酪、墨西哥番茄辣醬等,及特製的墨西哥麵餅。

可將主菜與蔬菜鋪在特製的麵餅上,再搭配由萊姆汁、橄欖油、墨西哥番茄醬及香菜調製而成的神仙醬,包捲成春捲的模樣,大口大口食用。

參考來源: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k-blog/article?mid=4903&next=4599&l=f&fid=61

首先登場的是香烤雞肉堡,不是我吃得所以我不知道味道。

接著是龍捲風牛肉起司堡,龍捲風是炸洋蔥圈,疊起來的高度應該很雄偉,不過也不是我吃的漢堡,所以我還是不知道滋味。

然後是店內的基本款牛肉起司漢堡,配上雙片培根,可以圓滑單純牛肉的口感,增添了煙燻的滋味,但我也沒吃這個,所以口感就請問別人了。

接著登場的就是我的雙層巨無霸牛肉漢堡,雙份的牛肉排,這可是令人有著大滿足的感受。

兩層豐厚的牛肉漢堡排,配上半融化的雙層起司,加上四片培根的味覺刺激。

當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,就顛覆了貓熊先前乾澀的形容,七分熟的漢堡排濕潤多汁,並夾帶著起司所引發的幸福感,培根的香氣洋溢,算是一頓帶來滿足的漢堡行。

或許因為店面的不同,也或許廚師的狀況差異,才會讓貓熊先前留下了負面的評價,但這一頓的評價,應該是給予正面的肯定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EVANS BURGER●雙層巨無霸牛肉漢堡

2010年1月11日 下午 01:15 by 黑糖QQ

結果是用蠶食法吃嗎? 還是腦殘法...(逃)

# re: EVANS BURGER●雙層巨無霸牛肉漢堡

2010年1月11日 下午 04:14 by 黑熊

這次是用吸入法,學過吸星大法,你就知道怎麼吃了。

# re: EVANS BURGER●雙層巨無霸牛肉漢堡

2010年1月16日 上午 01:46 by Rene

龍捲風漢堡是我吃的,

基本上炸洋蔥圈跟一般的口感一樣,

只是形狀上充滿了創意,

至於整個牛肉漢堡吃起來的口感,

就是肥厚多汁,吃得我的胃超脹的,

因為漢堡太大,所以我啃得時間也變久了,

不過,經過這家餐廳的美式風味餐,

我終於了解爲什麼我在外國人旁邊,整個尺寸小了很多號!?

# re: EVANS BURGER●雙層巨無霸牛肉漢堡

2010年1月16日 上午 06:29 by 黑熊

我也覺得我在美國時我很小號~~

路上的人都寬度都可以把我檔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