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morning call 魔力客 - 輔大捷運站旁的早午餐(愛評體驗券)

Posted 星期二, 二月 26 2019 16:22 作者 黑熊

好一段時間沒有回輔大了,自從畢業後就很少過來,當然也就沒有去尋覓附近的美食,這一次難得回到輔大站,位於二號出口旁,竟然就有一間以健康為概念的早午餐店 morning call 魔力客,而且這裡的食物相當多樣,適合平時或下課後一起聚集享用。

店面的門面不大,以前讀輔大時,其實很少來二號出口這邊找食物,多數只是在這頭搭公車返家,這次才發現到,原來邊還有一間挺適合下課後,或是上課前來品嘗的早午餐店,讀書讀盲了,就少掉察覺周邊環境的能力,藉此來補回來一下。

morning call 魔力客在菜單上有做簡單的介紹:

Morning call 魔力客採用精心挑選過的好食材, 並在食材的保存上嚴格把關,保持食材的新鮮與衛生,讓客人品嚐到料理最天然新鮮的滋味。

國際認證阿拉比卡咖啡豆、彰化優質牧場雞 蛋、南投信義三年陳年老梅、義美鮮乳、法國MONIN糖漿。

以及店家自 製的手工鮮奶吐司與麥香漢堡,純淨口感,無任何化學添加,私房鬆 餅奶香濃郁,外酥內軟,現煮自製的手工義大利麵以及特製美式漢堡排厚實多汁。現磨 義式咖啡15帕高壓萃取,香醇濃厚,茶葉堅持現泡,品味最純淨的茶香。

這裡不只早午餐可以選擇,還有義大利麵&燉飯、和風咖哩飯、手工吐司帕尼尼、特製漢堡、無國界風味米食、私房鬆餅、開胃點心、炸物、焗烤披薩厚片和鮮奶厚片吐司,這麼多樣選擇,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人。

飲料種類也很多,包含:美式手作咖啡、奶薑茶、奶昔、冰淇淋飲品、冰沙、歐蕾、奶茶、花果茶、鮮果茶和現泡茶飲。

點餐需要來到櫃檯點餐結帳,櫃檯的後上方有著餐點的照片,漢堡、義大利麵、飲品和鬆餅看起來當相當的不錯。

看著咖啡機,想著今天還沒喝到咖啡,到底該不該來一杯呢?而這邊的水與冰都相當講求衛生安全可靠。

店面空間一邊為這樣的沙發座椅,桌子可以移動,適合兩人或多人一起聚餐,並上掛著美麗花朵的壁畫。

還有各種植物花朵,可惜我無法一一介紹名稱,畢竟植物對我來說還有很遙遠的一段距離,才能真正有充分的知識介紹。

另一頭的坐位區,比較是簡潔時上的座椅,另外牆上的電視撥放著音樂,讓人可以輕鬆的度過用餐時光。

餐具、調味料都在廚房出口處,可以自行取用,廚房的門簾的貓咪也太可愛了吧!

目前店家有跟 Ocard合作,只要加入會員就會送披薩唷!當然就趕緊來加一下!

店內的特色是吐司,純鮮奶製作的土司,這也太厲害了!確實外面市售的吐司為了口感和香味,加了不少添加物,但 morning call 魔力客 卻是每日新鮮出爐的吐司,咖啡是選用阿拉比卡咖啡豆,想必也相當不錯,可惜我這次太晚才注意到,只好找機會再來補吃了。

環境就先介紹到此,來一起享用這次的美食。

蜂蜜富士蘋果粒茶

冰涼的蜂蜜茶搭配上富士蘋果粒,喝請來酸甜的蜂蜜滋味,搭配上果粒的口感,讓每一口都能感受蜂蜜蘋果的滋味,猶太人喜歡用蘋果沾蜂蜜吃,代表著神話與甜如蜜,現在用喝的也能感同身受。

日式豬排咖哩飯

同行的朋友喜愛吃咖哩飯和義大利麵,猶豫不決的兩難局面,掙扎了數分鐘之後,最後做出選擇,就選上了這份日式豬排咖哩飯。

搭配咖粒的白飯是長纖米,咖哩醬的部分相當濃郁,還有玉米筍和綠花椰菜的搭配。

豬排上面裹著麵包粉,炸至金黃酥脆可口,麵衣上可以吸附咖哩醬汁,讓入口時可以同時感受濃郁的咖哩醬汁。

香草奶昔

好久沒有吃奶昔了!看到這兒有奶昔當然就點了下去,香草的清香是我喜愛的冰淇淋味道,當然又喝的奶昔更是冰涼入口。

美式西岸起司堡

對於經常吃漢堡的我,看到漢堡當然要來試試看,看看這兒的漢堡特色是什麼?

習慣性我會先注意一下麵包的口感,清脆的蔬菜更是讓麵包柔軟咬下後,可以感受到的清脆感。

側面可以看到完整的配料,稍加注意洋蔥是有間過,帶著焦邊的半透明,這個時候的洋蔥是最甜美的時刻,一口咬下個層次的感覺在口中散開,肉排的滋味也滿溢在口中。

私房鬆餅-蜂蜜水果鮮奶油

剛端上桌的時候,看到這樣豐富的鬆餅,真的太令人驚豔,有蘋果、香蕉、果醬和鮮奶油,這真是今天用餐後最完美的句點。

相當特別的擺盤,正要吃的時候才發現到,原來它是圓形鬆餅,切成四片之後,反過來擺盤,變成一個正方形的擺設方式,中間的空間正好可以排放鮮奶油、蘋果、香蕉,讓整個鬆餅變得相當豐富。

淋上滿滿的蜂蜜,讓每一個都有著香甜滋味,沾著鮮奶油、搭配著水果享用,鬆餅可以有這樣豐富的呈現,這還真是出乎意料啊!

謝謝店家的準備,讓我們有一個愉快的下午茶時間,吃得飽,到晚上都還不會餓。

morning call 魔力客

地  址: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8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08:00-20:00|週日公休

營業電話:02-2908-5150

官方臉書:Morning call 魔力客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