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更換上下班的公事用包包

Posted 星期四, 一月 21 2010 8:17 作者 黑熊

平日上下班的包包終於壞掉了,算是很實用的包包了,還記得2007年小囧人擂臺賽的分享包包隨便塞,當時就已經提及包包已經開始不堪用了,但這個不堪用一用又過了兩年多了。

這包包每天跟著我,品牌是寫聖鷹,應該是大陸品牌的包包,而耐用程度十足,算是功成身退。

這次換包包主要的原因就在於拉鍊頭崩裂,也就無法再將拉鍊闔上,算一算也使用了好幾個年頭,該是讓它退休的時候了。

袋子的內裏部分,早就已經裂開許久了,不過外觀沒有壞掉,還能裝載許多的東西,因此就不太在乎內裏部分。

拉鍊部分已經多次線開,手工縫上固定了幾次,也都還能持續使用。

此包的最大特點,肩帶與包包本身是一體成型,當時購買時老闆說肩帶斷掉的話,免費送我一個新的包包。

可是包包的肩帶如今依然堅固,但是其他部分都已經陸續損毀。再回到同樣的店家購買包包,看看能不能再買一個老闆掛保證的。

這次購買的是dixuan的側背包,同樣也是堪稱可耐負重,品牌標示上標明已通過30KG拉力測試,看起來應該還有足夠的耐力,剩下來的就事實際使用。

掀開包包後分為兩層,前層放文具文件用,後層則是主要裝載物。

前層部分有不同大小的袋子,可以依照需要放置不同文具。

掀開文具袋的部分,還包含著網狀置物袋,可以放置一些須要看到的文具,我在這邊則是放了不同的拇指碟。

內從部分相當厚實,且容量相當大,並提供夾層作為一些文件的區隔。

在一些主要的拉鍊部分,都使用雙練頭,這樣就不怕練投壞掉,因為還有一個備品可以使用。

另外有一個重點的標示,此包包是台灣製造,這就是愛台灣的表現。不在乎名不名牌,只在乎是不是台灣製造。

肩帶的接合部分,在採取單釘的方式,雨就包包一體成型不同,但不是單存縫製,應該能有一定的承重量。

不過老闆說如過肩帶開了,他會再幫我處理,跟之前的保證有一點變化了唷。

包包下緣可以再放大,如果背的內容物較多的時候,可以把他打開,增加裝載的空間,如果沒有還可以縮回來。

這樣算是相當實用了,今天背新包包上班,留下此文記錄這個包包可以使用多久。

最近包包都跑去樂華夜市買,因為西門町的包包賣得比較貴,不過也不代表就是最便宜,只是方便購買就對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更換上下班的公事用包包

2010年1月21日 下午 05:01 by 布萊恩from有情天

熊老闆:看起來不錯耶,在哪買的啊?要不要用掉一張小朋友呢?

# re: 更換上下班的公事用包包

2010年1月21日 下午 10:57 by 黑熊

當然不用啊,我怎麼可能會買到要一張小朋友的包包了,

我可是很節儉的浪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