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罪不磨滅、人心詭詐和當以安息日為聖

Posted 星期二, 十月 16 2007 15:10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耶17 章

當守安息日為聖日,神就必大大的賜福。請分享你對守主日的態度為何?

先回到經文看看守安息日的內容

耶17:21 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們要謹慎、不要在安息日擔甚麼擔子、進入耶路撒冷的各門.  
耶17:22 也不要在安息日、從家中擔出擔子去.無論何工都不可作、只要以安息日為聖日、正如我所吩咐你們列祖的。  
耶17:23 他們卻不聽從、不側耳而聽、竟硬著頸項不聽、不受教訓。  
耶17:24 耶和華說、你們若留意聽從我、在安息日不擔甚麼擔子進入這城的各門、只以安息日為聖日、在那日無論何工都不作、  
耶17:25 那時就有坐大衛寶座的君王、和首領、他們與猶大人、並耶路撒冷的居民、或坐車、或騎馬、進入這城的各門.而且這城必存到永遠。  
耶17:26 也必有人從猶大城邑、和耶路撒冷四圍的各處、從便雅憫地、高原、山地、並南地而來、都帶燔祭、平安祭、素祭、和乳香、並感謝祭、到耶和華的殿去。  
耶17:27 你們若不聽從我、不以安息日為聖日、仍在安息日擔擔子、進入耶路撒冷的各門、我必在各門中點火、這火也必燒毀耶路撒冷的宮殿、不能熄滅。

對於守主日的態度,就如同先前颱風天的事件,本來通知要取消聚會,後來又通知要聚會,其實主日並不是因為時間地點或狀況就會改變,而是在於一顆敬畏神的心態,因此我個人部會鼓勵冒著大風大雨去聚會,也不會鼓勵冒生命危險聚會,因為這樣的行為我認知是自殺的行為,並非是敬畏的態度。

因此對於主日的觀點而言,我想就回到聖經的大戒命思考,敬畏神與愛人這兩個層面,因此主日時需要特別分別出來的心態,另外就是與人團契的關係,但是在新約時期就打破了守安息日的觀念,守主日其實並不完全,只是增進了教會肢體的連結,而更重要的是日日把自己獻上當上活祭,把每日當做聖日,而用神的心意活在當下,可能會更為重要。

因此就請多多包涵主日時,我十一點才到的遲到狀況,以及早退到門口的招呼人的景況,我認為到教會除了唱詩敬拜神以外,更重要的就是與人相處,所以我喜歡站在門口等小組員到齊,這跟教會牧者會在門口握手有相同的感覺,比較親近也比較有家人的感受,所以誰有來誰沒來我都可以掌握清楚,或著誰先離開,這樣才比較親密一點,不然成為坐主日的基督徒,大概就有點無趣,來教會只是為了聽講道敬拜神,但卻自我中心的離去,期時這並不好,還是要與肢體維繫關係,會比較合宜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罪不磨滅、人心詭詐和當以安息日為聖

2007年10月16日 下午 11:01 by 阿娟姊姊

講得好!!

# [email protected]

ヴィトンコピーバッグ

ルイヴィトンブランドコピーバッグ モノグラム対応 激安 安心通販

大人気のルイヴィトンブランドコピーバッグの種類ご紹介です!

弊社のルイヴィトンモノグラムバッグブランドコピー品は生産工場から直接仕入れます から!

だから安いです。本舗は専門のブランド コピー品小売屋でございます,よろしくお願い 申し上げます。

スーパーコピー プラダ バッグ amazon www.2bcopy.com/.../product.aspx-id=7841.htm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