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八千代壽司 - 牛丼和豬丼

Posted 星期日, 九月 21 2014 9:39 作者 黑熊

有時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,還是會到美食街去找食物,板橋火車站的美食廣場,雖然不常去,但偶而不想去特別找食物的時候會來此處走走,但火車站的價錢還是比大遠百貴,多數我還是會走到大遠百去尋找美食,這次只是隨意路過,所以就來隨意吃吃了。

簡單吃還是吃個丼飯最實際,但到底哪個是牛丼?那個是豬丼啊?我完全分不出來。

八千代壽司 板橋環球店

02-8969-1188

板橋火車站B1美食廣場

店家位置在板橋火車站美食廣場,靠近走道的地方,應該不難找到。

看了菜單上的單價,最後還是點些單點的東西就好,結果這樣隨意點點竟然也要快五百元,真是價格不斐啊!

點餐完成後,還是先喝杯熱茶,等待上菜。

先端上的小菜海帶絲,日式涼拌菜還不錯吃

搭配生薑的應該是豬丼飯吧?其實我看不出來。

另一晚則是搭配青蔥的牛丼飯吧?日後才寫食記,真的會傻傻的分不清。

丼飯還有附湯,清淡的味噌湯。

光吃丼飯怎能夠呢?所以就加點了一盤炸蝦,一支四十元的炸蝦,可是要好好地品嚐。

唐揚類再多點一份,杏鮑菇這樣才是一頓豐富的饗宴。

美食街的飲食,說不上精緻,只能說是方便,但相對價錢卻又偏高,現在美食街吃起來已都要一百五上下才算是完整的一餐,店租上漲物價上揚的年代,吃飯需要的經費越來越多,所以省吃儉用的日子,還是需要精打細算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八千代壽司 - 牛丼和豬丼

2014年9月24日 上午 09:18 by Jennifer Lu

24讚 丼飯價格$100不貴,不知份量比?

# re: 八千代壽司 - 牛丼和豬丼

2014年9月24日 上午 09:24 by 黑熊

份量大概跟吉野家差不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