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救恩之歌

Posted 星期五, 七月 13 2007 6:15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賽12章

神真的是你的力量、拯救與活水泉源嗎?

這是一段很等美的經文:

賽12:2 看哪、 神是我的拯救.我要倚靠他、並不懼怕.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、是我的詩歌.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 
賽12:3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。 

生命的泉源來自於神,如果離了神可能什麼都不存在,很多事情也都失去了意義。

如果現在的我若不是為了服事,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?

只是疲倦的時候、勞苦的時候,需要來自神的泉源,不然實在沒有力氣在走下去。

無力倦怠的時候,我需要神的幫助,使我重新獲得活力。

過去我就形容過,我們每天的日子像是電池在消耗電力,如果離神越遠我們就月快耗盡,因此每逢主日的時候,就像充電電池在充電,好再尋求一週的電力,才能繼續運作。

而每天我們也需要滋取神的靈量,讓我們在思想上在行為上,能保持著神賦予我們樣式,而不隨從惡者的控告而偏移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救恩之歌

2007年7月13日 下午 06:02 by know-it-all

有把black連結在我blog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