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終於搞定立體聲耳機了!

Posted 星期日, 八月 26 2007 0:31 作者 黑熊

買了 Dopod 818 Pro 的時候,就不在使用Mp3隨身聽,就拿 Dopod 818 Pro直接來聽音樂,剛開始聽的很愉快,我買了一個氣密式的立體聲耳機,聽了幾個月都相當的愉快,不過好景不長,Dopod 818 Pro的耳機孔,被我用壞了,所以就好長一段的時間,沒有去聽音樂了。

而在一年多前,我買了I-Tech R35,如右圖所示!

本來看說明上有付A2DP的驅動程式,但是安裝後失敗,所附的程式只有 Dopod 818可以用,我的多個Pro所以不支援。

當初在網路上找了各種方法,怎麼安裝怎麼嘗試都不成功。

不是音樂悶悶的,就是根本聽不到,所以就把這個丟在旁邊好一陣子!

而今天心血來潮再次尋找網路上的解決方式,終於找到了驅動程式,可以執行並且可以聽到立體聲。

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篇: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263745

裡面連結了這個程式:A2DP support on 818pro

只要照著下列作法就可以安裝成功:

下載解壓後...

  1. 經ActiveSync,安裝Kilmist Registry Editor(KilmistRegEdit.exe),7-day trial(不知為何,PHM Registry Editor不能使用Import)  ;  (可以不安裝,但要自己改key及有類似Resco Registry Editor之類之軟件)
    (若透過執行 Tornado_A2DP.cab ,可以跳過此步驟---但不要現在執行.)
  2. 經ActiveSync, copy Avrcp_MPplugin.dll, bta2dp.dll, sbc.dll 去 \Windows;
  3. Copy a2dp.reg  to any folder(建議去\My Documents)---[整個安裝完成後,可以刪除];
    (若透過執行 Tornado_A2DP.cab ,可以跳過此步驟----但不要現在執行.)
  4. Copy Tor_A2DP_cert.CAB to any folder(建議去\My Documents);
  5. 用File Explorer,執行 Tor_A2DP_cert.CAB;
  6. 開啟Kilmist Registry Editor(係Programs...),
    Registry--->Import Registry File(最後選擇)---> 選擇a2dp.reg(上邊第三點)
    (若果透過執行 Tornado_A2DP.cab ,可以Copy Tornado_A2DP.cab  to any folder(建議去\My Documents).)
    (用File Explorer,執行 Tornado_A2DP.cab)
  7. 關機;
  8. 開機;
    [完本步驟是,開機後,在藍芽設定中,刪除所有藍芽耳機,然後soft-reset.但試過若果沒有這麼做,也可成功.]
  9. 在藍芽設定,長按藍芽耳機,選擇"設定為無線立體聲"===>可以聽音樂了! :victory:
    若果藍芽耳機要同時 聽音樂+免提功能,請一同選擇耳機.
    每次只可選擇"設定為免持聽筒"或"設定為無線立體聲"

以上內容參考:http://www6.discuss.com.hk/archiver/?tid-1435933.html

終於能夠在恢復有音樂可聽的時代了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終於搞定立體聲耳機了!

2009年3月4日 下午 03:15 by Miss JJ

想問一下,你818 pro的原廠耳機還在嗎 ?  可以贈有緣人或賣嗎?  

我一直用它來聽英文,但突然耳機被我搞丟了。我覺得它的音質很好     希望能在網路上找到合理可以付擔的原廠耳機。

謝謝喔。  

Jasmine   請回我喔~

[email protected]  

# re: 終於搞定立體聲耳機了!

2009年3月4日 下午 10:34 by 黑熊

如果原廠的還在,就不會買藍牙了

之前還有賣遠廠的氣密式

不過現在要找也很難找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