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7-啟程(金蘭活魚餐廳)

Posted 星期三, 一月 07 2009 8:37 作者 黑熊

跟以往一樣繼續協助參予1919的環島行程,當然還是沒有參予選手,同樣是以協助交管的機車對跟隨。

氣球拱門之後,就是單車的起點,而我的車子也在一旁待命,準備出發開始這趟一千多公里的行程。

在授旗之後,將是開始這一趟漫長的行程,本次我參予12/27-1/3,主要因為現在是員工的身分,並非機構同工,參予的時間有限,總不能耽擱了公司的業務吧!

應該有超過千台的腳踏車,一起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,一路陪騎到浮州橋,也正式揭開了1919的行程。

陪騎的終點站,有選手米傑富以歌聲的歡迎,在稍作休息之後,選手們將繼續前往龍潭的行程。

選手們努力的騎乘,而為了證明鳴祥有認真騎,所以在出發的路途上,幫他拍一張作見證。

接下來因為要好好協助交管和安全,就沒有多的時間拍照,因此我的相機只好做另依個更重要的任務。

那就是拍攝沿途我所吃所喝的一切,證明凡走過必吞食暢快。

第一餐是吃石門浸信會隔壁的餐廳:
金蘭活魚餐廳: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ㄧ份文化路51-1號
TEL:03-4713138

 

以下就會簡單介紹這豐盛的一餐,首先登場的是木桶飯,飯可以多吃,話就不要多說了。

位於石門水庫,當然最著名的就是活魚多吃,我稍微看了一下菜單,我們這天午餐有活魚三吃,首先登場的是脆皮糖醋魚。

紅燒牛暔,又是一個下飯的好菜,不過我好像有把牛喃拿來拌炒麵吃。

 提到了炒麵,當然就要讓炒麵登場一下了,把炒麵除了拌紅燒牛暔,也適合辦之後的上的豆瓣鮮魚的豆瓣醬。

這難道是沙鍋魚頭嗎?可是我看到的是不鏽鋼鍋,應該要改名一下,變成不鏽鋼魚頭。

元籠白蝦,我是不太適合吃太多蝦,一個膽固醇高,另一個又有痛風,所以我還是少吃為妙,就請各位同伴們大快朵頤了。

 

豆瓣鮮魚。說到豆瓣魚我想到的卻是在遙遠的關渡吃的豆瓣魚,連鱗片都要一起吃,相形之下,似乎有天壤之別。

季節時蔬,應該是高麗菜吧!不論吃什麼大魚大肉,蔬菜水果都是不可少,朋友你有吃青菜了嗎?

京都排骨,還不錯吃的唷,還算嫩,吃起來味道也夠。

菜都已經上完了,吃完以後絕得,這間店除了於料理以外,味道都不錯,不過十門市已魚料理聞名,看來還需要多下點功夫。

飯後提供了情人果(芒果青),正好酸甜之味可以解油膩。

今天的中餐就介紹到這,之後將會陸續介紹我所走過吃過的每一餐,我的1919愛走動之美食團。

至於1919正統日誌,請至官網觀看報導:1100人陪騎參與1919愛走動--23名隊員挑戰1100公里信心與愛心之路!

觀看本日更多相片...

下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7-竹北十一街麵食館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7-竹北十一街麵食館

2009年1月14日 上午 09:34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午餐過後,緊接著就是下午的行程,本日目標需要抵達竹北。 在石門浸信會傳道人的祝禱下,開始了下午的行程。 途中遇到好心的機車騎士,特別停下來詢問捐款,由隊長的解說下,當場捐出愛心幫助急難家庭。 天空的變化

# re: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7-啟程(金蘭活魚餐廳)

2009年1月15日 下午 12:12 by 鳴祥

謝謝你...我的認真你讓大家都看到了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