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救助挑戰營即將登場了!

Posted 星期一, 九月 29 2008 23:25 作者 黑熊

還記得那夜的景象嗎?一年就是這樣飛梭,往往在不自覺中就經歷過了,皆下來的週末就是2008救助挑戰營,因此就藉著這個時間點,來回憶一下2007救助挑戰營的種種吧!

2007年的十月,就再那月夜風清的時刻,完成了挑戰營的成員們,相信對這段過往,應該會有很深刻的記憶,因為你們做了一般常人不會去完成的事情,去了是挑戰自己的極限,更是在生命中刻畫旅程。

不過我和貓熊都是屬於支援角色,沒辦法參與這樣的挑戰活動,因為我們的任務是支援各個路口的指揮與引導,因此就要騎著機車在各處穿梭。

挑戰隊伍必須要從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出發,然後直上陽金公路,這一段直直上山的路,如果平常沒練過肯定會腿軟或抽筋。

騎山路可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除了陡坡以外,更要懂得使用變速器,另外還要注意自身的安全,畢竟是騎在馬路上,可不能馬虎。

這段路也讓不少人變成牽車上山,我自己也是過期小油坑一小段,這樣就足以讓我軟腿,更不要想騎完整個路程的景況。

當然也會有人互相推一把,但是我並不鼓勵這樣做,特別是在彎路,這可是有通車的馬路,不論是汽車還是機車,都有可能沒注意到就衝上來。

至於中間的過程,因為任務的關係,就無法多加拍照,只能到另外一頭等下山的隊伍,而第一隊從小油坑越過七星山頂,路過冷水坑,在登上擎天崗,穿過娟絲瀑布,抵達青山路的引導點時間是在下午三點四十五分,真的相當快速;不過接下來的陸續的隊伍時間就開始拖長。

等著每一個經過的隊伍,天也漸漸的暗了下來,依稀還看的見雲彩,而都市的燈火明亮閃爍。

當天空完全進入了漆黑,都市裡的燈影,形成了另一個美麗的風景,此時參與的隊伍,就這樣看著星空燈火的景致,走完最後的里程。

夜晚帶入眼簾的景致,在這疲憊的身軀中,不知道有多少人能享受,留下幾張照片作為回憶!

期待2008救助挑戰營,這又是一個艱辛的任務,但是這樣的付出卻也是帶給更多家庭的希望,用行動和捐助幫助急難家庭!

我們就挑戰營中再見了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耐力與毅力的挑戰營

2008年10月6日 上午 09:06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今年的【 超越巔峰 2008救助挑戰營 】主要是在北投地區舉行,而項目又多了垂降與划獨木舟,更豐富了許多,而我們教會也組了四隊參與,看來活動一年會比一年更踴躍。 不過今年我一樣是大會的工作人員,並沒有機會參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