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 - 羅勒蛋包飯

Posted 星期一, 七月 07 2014 0:19 作者 黑熊

我並非只有大魚大肉才能度日,偶而也會跑跑這類蔬食餐廳,只是我不太喜歡去素食餐廳,主要的原因是假素食太多,我所謂的假素食指的是那些素雞、鴨、魚,那種仿肉食的素食,這些食物反而過度於再制,所以相當的不喜愛。

如果蔬食是以蔬菜的美味而呈現,而不是想盡辦法呈現肉的味道,這樣才真的值得享用,嘴戒心不戒的仿肉食品,真的不吸引我,還是喜愛那種真實的蔬菜美味。

這一次是和朋友邀約,然後我回答說我要吃菜,所以就不去大魚大肉,網路上搜尋一下,找到了這間蔬食咖啡館,本來想說這邊也有漢堡,可惜沒有推出,所以就只好點些其他的料理。

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

02-2204-8199

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

地點靠近新莊捷運站,但還有一段路要走,坐公車則在海山里與新泰路口之間,比較難注意的是377巷很小條,所以很容易錯過。

穿過狹小的巷道之後,就會豁然開朗,變成比較大條,稍微前走就可以看到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。

這裡有提供無線網路,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今天來似乎有點忙不過來,不過我不趕時間,可以慢慢來不要緊張。

等待朋友的時間,先點了份起司薯條,墊墊胃消磨一下等待時間。

朋友到齊準備用餐,點了份蛋包飯,先來碗湯暖胃,才能多吃點東西。

我點的是羅勒蛋包飯,這裡的蛋包飯是單面煎的方式,還有呈現出半生熟蓋在飯上。

蠻特別的味道,飯下面是綠色的羅勒炒飯,想不到吃這樣的綠醬炒飯,滋味也相當不錯啊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 - 羅勒蛋包飯

2014年7月9日 下午 12:58 by Jennifer Lu

幸福回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