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Jack's house 傑克廚房 - 融化的起司令人垂涎

Posted 星期一, 三月 07 2011 7:19 作者 黑熊

這天去保養機車後,回程的路上所找到的店,雖然知道這間店在附近許久,但每次都沒有發現這間店的位置,因為沒有特意去找,也就遲遲沒有去吃。

傑克廚房很早就列在黑熊嚐百堡的目標清單中,這次是換條路走,正巧看到店面,所以就一個人跑去吃了,不過我實在不怎麼習慣一個人在外面用餐,總覺得缺少了些甚麼,不過既來之則安之,安心享用。

Jack's house 傑克廚房
台北市吳興街156巷16弄5號
02-2732-4585

餐廳位於三興市場旁,這天我是從北醫順著期,到了156巷左轉,看到了全聯,也看到了傑克廚房。

店家的名片,有粉絲專頁但尚未申請短網址,回家的時候有到他們專頁告知,因此也就申請了短網址。

在路口看到這間店面的時候,還在猶豫要不要一個人進去吃,不過人過了三十後,需要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。

抬頭看了看招牌,沒有在做甚麼猶豫了,就這樣趁著店家還未有太多客人的時候,趕快進去一人獨自享受。

看看了看菜單,沒有做太多的選擇,就點菜單中的傑克廚房招牌牛肉堡,反正先吃吃店內的招牌,以後有機會再享用其他美味。

一個人在餐廳沒甚麼人可以哈拉,只好拿起相機隨意拍拍,上次我一個人去永康街加州燒烤堡時,也是如此這樣隨意拍。

剛進餐廳的時候,只有兩桌客人,不過在我漢堡上菜了之後,餐廳就已經坐滿了。

美式餐廳很喜歡在黑板上面塗鴉,似乎這也成為了一種特殊風格。

一般店面喜歡掛66號公路,傑克廚房掛著33號公路,不知道是否有特殊涵意?

努力搜尋之後,才知道這是 Rolling Rock啤酒的標誌。

拍了幾張照片後,搭配餐點的可樂來到我的桌上,等待餐點的時間,就順便翻了翻書,一人生活就是要享受時間。

桌上的立牌寫著,超值精選午餐,不過我人不再這附近上班,週一至週五似乎很難享用到。

立牌背面寫著傑克廚房所用的食材,看起來用了很高級的蛋,另外這裡是使用澳洲牛肉,如果不吃美牛的人,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廢話好像打太多了,回到正規主題漢堡,漢堡有豐富的生菜搭配薯條。

濃郁的起司融化在培根和牛肉上,還有蘑菇和醬料完全的溶化在一起,令人垂涎,好像趕快大大的咬下去。

趕快來加工一下,把生菜放在融化的起司上面,觀察到麵包有經過加工,稍微烤過,讓麵包的香味和口感大幅提升。

組裝完成,不過今天的我有點異常,平常不愛加醬料的我,竟然拿起黃芥末,在生菜上淋了許多增加嗆味。

也或許內心抗拒澳牛,所以不自覺的添加醬料吧?真是難以捉模的舉動。

不管美牛還是澳牛,只要好吃就是好牛,研究這麼多似乎沒有比美味重要,,大口地咬了幾口漢堡,還是最實際的行動。

享用完美時候,走出店面,回首再拍張照留念,不喜歡自拍的我,因此不會看到我在照片中。

通常會在照片會看到我,那代表著不是我一人用餐。

很多美食因為租金的緣故,多數都會開在巷弄中,畢竟與其把錢花在房租上面,還不如花在食材上,真正的美味只要被傳開,客人就或絡繹不絕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Jack's house 傑克廚房 - 融化的起司令人垂涎

2011年3月7日 下午 04:55 by 新約雅各

黑熊推薦,

必屬佳店,

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