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黑白絕色堡 - 其實沒有網路講的那麼差

Posted 星期六, 八月 03 2013 23:55 作者 黑熊

其實網路上傳言大家都大失所望,因此就想要去實際考察一番,畢竟這樣的反應總是令人好奇啊!

因此就趁著Rock搬新家之後,一起來去麥當勞ROCK一夏,體驗看看網路上的言論真偽。

買當勞新的一波特餐黑白絕色堡,今天就來份黑白搖滾餐 159元,來好好感受一下是否差距很大呢?

為了避免兩人都遭到滑鐵盧,因此就點一份就好,另一個就點其他的套餐,因此選上了勁辣雞腿堡餐。

實際擺成廣告的造型,這樣看來黑白絕色堡應該有被放大,但其實也沒有真的有差距到這麼大。

打開來看就可以發現小了一些,但沒有差距太大,不過我的搖滾薯條,感覺到是很凌亂,一點都不搖滾啊!

黑白絕色堡看來也不算太差,最起碼肉都比麵包大一點,兩個吃起來分量還算足,符合麥當勞的基本份量。

這樣來比應該會比較清楚一些,中間的是勁辣雞腿堡,其實黑白絕色堡只是小了些,並沒說很苗小,最起碼比我吃過的3inch迷你燒烤堡大了許多。

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白堡的部分,餡料是生菜加上板烤嫩雞,當然沒有廣告圖那麼完整的生菜,配上醬料。

拿在手中吃起來的還是OK的,並不遭啊!符合麥當勞的漢堡等級。

接著是黑堡的部分,牛肉漢堡肉排配上黑胡椒醬洋蔥,有足夠的洋蔥,還是符合期待。

肉排滿出漢堡肉,這樣的小漢堡算是不錯啦!別太嫌棄啊!

畢竟吃的是麥當勞,不是美式漢堡餐廳,絕對不要有錯誤的期待,而是要帶著對麥當勞的期待去享用。

這樣就不會太失落,其實相較於肯德基以前推出的小漢堡,我到覺得麥當勞還好的許多。

不過我還是不愛連鎖速食店的漢堡,還是繼續吃美式餐廳的漢堡比較對味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,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