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OMAYA春川炒雞-林口店 - 原味鍋巴烤雞、芝士辣炒年糕鍋巴烤雞

Posted 星期日, 十一月 13 2016 23:32 作者 黑熊

再次走訪 OMAYA春川炒雞,先前才吃過了【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】,這一次又會遇到怎樣的體驗,總是令人期待,先前已聽同事說在林口的OMAYA春川炒雞推出了烤雞,當然就不能再錯過了,趕快安排行程,前往品嘗一番。

OMAYA春川炒雞!療癒辣雞!瘋狂上癮!這次又能體驗到不同的雞料理!趕快來體驗吧!

OMAYA春川炒雞-林口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maya春川炒雞-林口店-994134170684526/

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3號

03-263-9080

OMAYA春川炒雞-林口店位於林口長庚附近,現在搭公車上林口相當方便,另外不久後機場線通車,就更容易抵達這兒!

趁著午間休息的時候,搭乘公車前往林口店。

門口已經有人在等候,不過店內還有空間,我想應該再等人吧?

稍微超過了一點訂位時間,還是趕緊來報到一下。

還好沒有超時太久,仍在保留定位的時間,就順利地進來,帶到用餐的位子了!

放眼看去有部隊鍋、銅盤烤肉還有芝士春川炒雞排鍋,怎麼沒有看到烤雞呢?

原來是在另外一張的目錄上,這裡有鍋巴烤雞,還有先前吃過的辛普森湯,另外還有一個還沒吃過的宇宙鍋。

海帶芽湯

點好餐後,隨即就先端上來海帶芽湯,剛好先暖暖胃,接著才能暢快朵頤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真露燒酒

這次就不點飲料了,改來喝點燒酒,酒精濃度有十多趴,所以還是要量力而為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莓果小麥生啤酒

另外點了一杯清涼暢快的生啤酒,有點莓果的酸味,相當的清涼。

最後兩者合併再一起,莓果生啤酒搭配上燒酒,帶來了微醺的感覺,一喝酒我就會臉紅,所以還是點到為止就好。

原味鍋巴烤雞

只是想吃單純的烤雞和雞油鍋巴飯,選擇原味就絕對沒有錯,香氣四溢的烤雞,還有脆脆的鍋巴,拌著的雞油相當可口。

搭配烤雞還有胡椒鹽、辣椒醬和油,另外貼心的提剪刀和手套,這樣等等食用就不會沾到手。

微焦的鍋巴,入口可以吃到鍋巴香味和雞油提味。

放了稍微涼了以後,開始先把全雞按部位給分開,這樣等等才方便吃。

一會兒功夫,把雞翅、雞胸、雞腿、雞背通通給分開好,再來就按著自己的喜好而吃。

就先從雞翅開始吃吧!喜歡啃著皮肉骨相連的雞翅,味道香,肉又有勁。

另外這大雞腿也很不錯,肉嫩多汁,不過說大其實也不大,就是剛剛好的份量。

芝士辣炒年糕鍋巴烤雞

緊接著另一隻雞也端上來,看著滿滿的芝士和辣醬在沸騰著,這石版的溫度應該相當可觀。

一人一份烤雞!這樣的分量會不會難以消受呢?

芝士辣炒年糕鍋果然高溫啊!底下已經有點焦,還是趕快來翻一下,免得到時候燒焦了!

還是趁熱先挖一大匙來試試看味道。

不過芝士辣炒年糕鍋巴烤雞真能保溫啊!放了一陣子之後,還是一樣的燙,但還ˋ趕快把雞肉分一分好了。

當作自己有鐵砂掌,還是把雞肉都分好了。

這次多了青蔥的搭配,視覺效果似乎比較好,把雞肉沾著辣醬吃才真是美味。

兩鍋合併出來的鍋巴青蔥捲,這樣的味道更是特別,這次總是想要玩混搭!

吃飽了店裡一樓還有不少的攤客奮鬥著!我已經飽了,就先跟各位告辭了。

收工前看看這兒展示的不同飲品,有機會再來嘗試不同的飲料的味道了。

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,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。

 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