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日本創意達人devilrobots豆腐人の點子大蒐集

Posted 星期三, 四月 02 2008 21:22 作者 黑熊

最近不小心在廣播中聽道了這個廣告,再來萊爾富推出了豆腐人系列。

而來到了來爾富就可以看到大門張貼著只要 77 元,就可以獲得一點,集滿十五點就可以對換豆腐人瓷器一個!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經歷過集點的過程呢?還記得前一陣子各便利商店都在推出集點,然而真正能留下來使用的真的是少之又少。 

而更氣餒就是,當集滿了點數以後,活動就已經結束,最後什麼也沒有換到,我手上就還留著一些集點卡。

因此要特別注意一下這是活動的時間,從即日起至4/22日,別忘了把這一天標記起來,千萬別跟我一樣飲恨~~

 

只是光說是不能集到點的,一定要付出行動才行,看看這次的對換品絕對物超所值,如果厭倦了拿傳統碗欲餐,黑黑這樣有造型的碗或杯子,拿起來應該是很炫!

 

每一個都有不同的表情,象徵著不同的心情,而不同的色系,也做了不同的命名。

像是白色是牛奶豆腐、黃色是起司豆腐、綠色是抹茶豆腐、藍色是藍梅豆腐。

 有點想拿那個黑色的芝麻豆腐來吃飯,這樣我就與眾不同了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日本創意達人devilrobots豆腐人の點子大蒐集

2008年4月7日 上午 01:12 by 青小鳥

本來看到你PO的照片

覺得好可愛喔

結果仔細一下內文~~~

驚!!!要集滿15點啊...@.@

那我要去買什麼才能集到15點呢..(煩惱的揪頭髮)

# re: 日本創意達人devilrobots豆腐人の點子大蒐集

2008年4月7日 下午 08:53 by 黑熊

to:青小鳥

沒辦法咩,廠商是現實的

如果不去買東西,他傻傻的給你嗎?

如果你有抽煙的人,那就一下就集到

如果你是外食族早晚各每一個便當加一罐飲料

一天就可以集到兩點,七天內就可以對換到了!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