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Ville Cafe - 蜂蜜芥末醬雞肉堡、VILLE招牌牛肉堡

Posted 星期一, 五月 11 2015 8:55 作者 黑熊

繼續吃漢堡的日子!這間算是離我辦公室很近的地方,正好朋友們來訪,那就乾脆一起來享用漢堡,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漢堡人生,繼續追求黑熊嚐百堡的目標,雖然這已經耗費了數年,但總覺得離目標漸漸駛近,應該很快地就達到終點。

  

這間是採自助式經營,所以自己畫菜單,然後拿到櫃檯去點餐,就讓我瞧瞧最重要的那一區漢堡,看看能否又是一個滿足的體驗呢?

Ville Cafe

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5號

02-2367-0279

店面位於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,往前走到284巷,旁邊有個三角公園,

在往汀洲路方向走去,就可以找到 Ville Cafe。

菜單上有六種漢堡,分別為:

蜂蜜芥末醬雞肉堡、塔塔醬多利魚堡、VILLE招牌牛肉堡

花生醬牛肉堡、火烤夏威夷鳳梨牛肉堡、墨西哥辣醬牛肉堡

這裡提供了四種套餐,主要是飲料、甜點、開胃小點三種不同的組合。

這趟點了蜂蜜芥末醬雞肉堡,但我不知道味道如何,畢竟我沒吃到,

但看到整片的雞肉排,上面還帶著皮,想必口感應該很不錯。

至於我還是點店內的主力漢堡,VILLE招牌牛肉堡

可以看到漢堡排上的起司,也就是標準的牛肉起司堡了!

來近拍一下漢堡,起司融的還不購,我想應該是趁熱肉排還熱的時候放上去,靠餘溫半融。

漢堡包方面,有注意到要加點小工,看起來兩面都稍微煎過,所以漢堡包上蓋有點扁掉了。

一旁搭配的脆薯,就很一般的裹粉薯條。

套餐方面我多點了一份小點,這應該是拼盤派對。

主要是雞米花、薯條和薯格格。

吃過了漢堡,如果你問我有甚麼特色,大概就是吃漢堡吧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,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Ville Cafe - 吃到容量破表的一餐

2015年8月1日 上午 11:35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二訪Ville Cafe,這裡離我台北辦公室相當的近,上次才和朋友相約一起吃漢堡,留下了這一篇記錄【 蜂蜜芥末醬雞肉堡、VILLE招牌牛肉堡 】,而這一次這是一場豐富的體驗,吃到相當的滿足,也可以說是飽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