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七夕二連發!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三十之十七

Posted 星期五, 八月 17 2007 22:03 作者 黑熊

小金人擂台賽Day17
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

說明:星期天就是七夕了,無論你是已婚未婚或離婚,沉浸在愛河裡或是去死團團員,都請接下我們的情人節二連發!,請問在你心目中,好的對象應該具備哪10個條件?

這個題目早在我高職的時候就已經寫好了,所以我只要複製貼上就好。

我個人是屬於打分數制,所以就先列下評分標準

黑熊的女生評分標準:

外觀評分標準(限18-25歲女生)

  1. 身高10分:160-170﹝每多或少一公分扣一分﹞
  2. 體重10分:45-55﹝以身高配合,如160--45、161--46以此類推每差一公斤扣一分﹞
  3. 三圍:主要是看身材的對稱性加以評分
    胸圍10分﹝33-35吋,看挺不挺評分﹞
    腰圍10分﹝21-25吋超過25寸不評分﹞
    臀圍10分﹝33-35吋,超過不評分﹞
  4. 身材比例10分:1:8,1:7為理想標準﹝以腳跟身體的比例為主,越不協調分數越低﹞
    以下是臉部,以個人主觀來評分的,沒有明確標準
  5. 眼睛10分:不以大小評定,以眼神給人的感覺為主。
  6. 嘴巴10分:大小和臉的比例是否合適,並以純行為主要評分,由於沒有圖可以表示,不方便說明。
  7. 頭髮10分:給人的感覺為主,不見得長髮就比較好,有時短髮給人的印象也是不錯的。
  8. 完整的印象10分:斟酌用的分數,主要是看長相好壞加以評分,沒有標準!
    修改日期 2005.01.29
    以上是純粹外表評價,另外就要補上加分項目
  9. 個性:嫻靜有氣質,但能玩得開又能靜的巧
  10. 信仰:基督徒(決斷判別,不是以上分數都做罷)

也看看昔日同事的理想對象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七夕二連發!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三十之十七

2007年8月18日 上午 11:26 by 宣宣

你那時啥條件阿!我的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