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龍卷飯堂-竜卷 龍卷 Long Juan - 金棗柚香焢肉飯、蜜汁漩渦竜卷雞腿排飯

Posted 星期三, 四月 19 2017 18:41 作者 黑熊

上班跑客戶有時會跑到松江南京站一代,通常都是處理完客戶的事情之後,才會開始尋找吃的地方,這次早早就處理完事情,就決定散步到中山站一代,尋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店家,體驗一些不同的滋味,就這樣走到了中山站,來到了FAVtory 快.食.尚美食廣場,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這樣的地方,看來我太久沒有在中山站一代閒晃了。

在美食廣場中找到了熟悉的飯盒,就這樣享用,發現到竜卷飯堂是叁和院體系的店,先前有到過桃園華泰的【叁和院】,品嘗過相當不錯的料理,這次推出日常的飯盒,當然就不能錯過。

龍卷飯堂-竜卷 龍卷 Long Jua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ngJuan.com.tw/

地  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1樓

電  話:02-2563-008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11:00~21:30

竜卷飯堂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旁,從捷運出來後往中山路方向前進,接近走山路的地方就可以找到【快.食.尚】,進入美食廣場後,可以看到橘色招牌,就是這兒了。

來到竜卷飯堂正好遇到有人在點餐,只好先在旁邊稍待片刻。

櫃台前面有展示不同的點心,另外這兒有愛評網的口碑人氣點的立牌,結帳看來也是可以使用悠遊卡結帳。

插題一下用感應卡結帳,我覺得會比在大陸使用微信支付等方便,每次掃描QRCODE後,遇到網路不穩時都要等待好久,這樣反而有一段尷尬時間,不過用感應卡結帳也是有風險,卡掉了就很容易被其他人使用,但也只不過跟錢掉了差不多含意。

一旁還有放著展示用的食品模型,讓大夥一眼就能決定要吃哪個料理,現在模型做的都跟食品好相近唷!

點完餐之後拿到了震動感應器,就可以先找位置坐,不用在櫃檯前乾等,也不怕拿到餐點再找位置的麻煩。

選擇了這面大黑板的旁的座位,看著用粉筆畫出每間店家的特色,這還真是厲害!

感應器震動後,端了兩盤回來,除了兩個飯盒之外,另外又加點了兩個彩虹銀絲卷。

這次就點了這兩個主餐,和朋友一起來用餐,可以分著吃,正好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主菜。

橘色的飯盒挺誘人,不知道飯盒的上蓋是長怎樣?有點想拿上蓋蓋起來看看整個飯盒的感覺。

蜜汁漩渦竜卷雞腿排飯

就先貼一下官方的簡介:「蜜汁漩渦龍卷腿排飯」的腿排有厚度且有咬勁,搭配主廚以新鮮鳳梨、木瓜絲、冬瓜條、甜桂花等熬製的特製蜜汁,天然果蜜無化學味,令人食指大動!

店家為了讓我們方便食用,提供了兩個盤子,這樣除了方便吃,也可以更清楚主菜的樣貌,厚實的雞腿排,搭配外層特製的雖甜醬料,可是飯店級的主菜。

金棗柚香焢肉飯

繼續先貼店家的介紹:「金棗柚香竜卷焢肉飯」肥瘦勻稱的厚片五花肉搭配金棗醬、韓式柚子醬燉煮入味 ,滿滿的果香、軟嫩又Q彈的口感 顛覆傳統,酸甜回味!!

肥瘦筆相當均衡,肉質比較有彈勁,跟常吃到的焢肉口感不同,醬料相當入味。

領餐時候老闆有交代,可以先把飯拌後再吃,這樣更加入味,搭配飯的有內含豆干的鹹甜拌醬,另外還有酸菜和辣蘿蔔,均勻攪拌後,感覺有點像菜飯,搭配紹興塘心蛋,相當的不錯。

清心蘿蔔湯

滿滿的蘿蔔絲,湯中帶著回甘,挺合適今天的餐點帶來清爽感。

彩虹銀絲卷

蒸出來的銀絲卷顏色特別的鮮縣,淋上煉乳和撒上花生粉提味。

另外也可以選擇油炸的口味,同樣有煉乳和花生粉,當作餐後小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本次用餐,感謝店家的招待和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