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8-台中牛排館

Posted 星期六, 一月 17 2009 20:32 作者 黑熊

下午的行程就沒有額外的拍照,主要原因是進入了自行車到後,機車就不能再跟了,因此就沒什麼多的機會拍照。

唯一在進自行車到前,拍了一張一心聖教會的照片外,剩下的就都是吃的了,不過這一趟我的相機基本上是以吃東西為主題。

所以沒太多其他的鏡頭,也就見怪不怪了,所以就直接進入主題。

晚餐我們在台中牛排館用餐,雖然說是牛排館的名稱,實質上卻是一個吃到飽的自助餐,包含中式西式日式港式....等。

台中牛排館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99號
營業電話:04-2465-2121

當然這麼豐盛的晚餐,也要感謝台中牛排館的特別贊助價,不然照一般價格,我們可是不敢領教。

既然是牛排館,當然不免要來上一客牛排,這樣才說得過去,不過我自己好像沒吃,這份是鳴祥點的,幾乎都是現點現煎。

簡單拍攝幾個取餐區,生魚片和日式冷盤

旁邊還有握壽司

當然花壽司也是少不了的,日式料理還有手捲等等...

餐後甜點區,當然不是只有這些而已,實在太多區域,不知道要如何拍下去

所以在這樣拍下去,就不用吃了,因此就決定從沙拉開始吃起。

簡單夾了一些生菜,淋上油醋,當作開胃菜了,準備開始大快朵頤,不過我回懂的節制,畢竟夾菜還要走來走去,我可是很懶的走。

還再吃沙拉的時候鳴祥端了一盤日式拼盤,包含了生魚片握壽司沙魚煙章魚...等。

再來出巡一下,看看牛排附近的炸物有哪些,準備開始選擇主餐了。

尋覓之時,鳴祥已經將他的餐點擺滿桌了,要來開始用餐。

而我也陸續挑好了食物,第一個是台灣小吃蚵仔煎。

其次是蘿蔔糕、炸花椰菜、烤雞翅、魚下巴。

田雞鮮湯,味道很清爽,我看他煮的時候用大火快滾,然後把雜質都撈掉,剩下來的薑絲和蒜頭味,感覺還沒不錯呵。

最後再來了荷葉油飯、滷豬腳、炸雞肉、花壽司,不過這一盤看起來熱量還蠻高的。

我總共只拿了四小盤和一鍋湯,就這樣就沒再吃了。

畢竟我跟吃到飽沒太多興趣,外加上還要自己端菜,很累,所以今天就吃到這裡了。

晚上住台中,明天將前往嘉義。

至於1919正統日誌,請至官網觀看報導:我要騎完我的十歲生日禮物!

觀看本日更多相片...

上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8-鄉野餐廳
下一篇: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9-台中福華大飯店美樂琪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8-台中牛排館

2009年1月17日 下午 11:09 by 阿娟姊姊

肚子好餓喔....

怎麼沿路都是吃的

連白飯看起都很好吃的樣子

真好!!

# re: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8-台中牛排館

2009年1月18日 上午 01:06 by 黑熊

to: 阿娟姊姊

沒辦法阿,我們又不是飢餓三十

所以整個活動下來,總是食宿總是難免

不過跨年沒見到面,不知道我們下次何時見面了。

#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-1229-台中福華大飯店美樂琪

2009年1月19日 下午 09:35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第三天了,今天試吃台中福華的早餐,也算是我這一趟中早餐吃最豐富的一餐,因此就先從台中福華的早餐樣式介紹起。 台中福華大飯店 美樂琪餐廳:台中市安和路129號2樓 營業電話:04-24632323 先來點一個煎蛋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