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BELLINI Kitchen●義式餐點

Posted 星期二, 六月 02 2009 23:37 作者 黑熊

主日結束後,決定到東區買褲子,路上收到了新開店的傳單,就這樣踏上了新店的品味,不過這陣子似乎有點吃太好了,看來以後要改走平價入線一點了。

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
電話:02-8772-3688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(Bistro 98)

BELLINI系列我曾經去過BELLINI Pasta Pasta,Kitchen似乎是新的系列,網路上還沒有找到該店的網站。

乘坐電梯底到達四樓後。所看見的是一個開放的玻璃店面,明亮感覺舒適,有別其他餐廳拿暗沉當浪漫。光明透徹的感覺,還是讓人比較舒適。

簡單的桌面擺設,一副刀叉、水杯、紙巾、桌巾,坐在靠窗邊的位子,望著對接穿梭的人群,等待著我的食物上桌。

我和我娘點了兩個完整的套餐,因此包含的湯、麵包、前菜或沙拉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。

首先登場的是培根蔬菜湯,味道不錯,但是我比較喜歡洋蔥湯,為什麼這裡沒有洋蔥湯。

再來就是奶油蘑菇濃湯,濃稠的口感,配上香脆的麵包。

附上兩片香蒜麵包,沾著著濃湯吃,味道十足,沾上蔬菜湯就比較弱一點,所以還是喝完蔬菜湯,再來肯麵包。

前菜先上的是總和海鮮,包含了魚蝦貝類,林上醬汁,新鮮的海鮮,味道十分甜美。

我點的是沙拉,生脆的蘿美搭配上起司薄絲,淋上油醋醬,香脆可口。

先登場的主餐《羅勒鮮蝦番茄起司雙色比薩》,也別於外送店的披薩,起司用的比較少,感覺上是烤餅配上菜餚,而這樣的披薩吃起來比較清爽,口感上不會那麼濃郁。

更重的燒烤方式採用窯燒,讓整個披薩餅皮更加香脆,份量上適合兩人分享,一人點披薩,一人點其他的主餐。

所以另外一份就點了羊排,除了羊排外,還包含豐富的配菜與薯條。羊排沒有羊羶味,肉質相當的嫩,只要我咬的動的都算是嫩,搭配薄荷醬料,更能襯出美味。

另外還搭配的烤青菜,淋上橄欖油,讓口感比較滑嫩,但因為我只吃洋蔥的關係,反到有一點油膩感。

附餐點了個熱咖啡,我沒有喝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我點的是葡萄可爾必思,不過分成兩層,還要攪勻,好累唷!

甜點有瑞士捲,配上水果、鮮奶油、布丁醬,不過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味道。

我點的是起司蛋糕,淋上果醬的起司蛋糕,看起來有點像冰淇淋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入口即化的起司蛋糕,還蠻新奇,衛道清爽,與平常吃到那種濃郁的起司蛋糕全然不同。

這一餐就介紹到這裡,雖然說勞碌所得,作為吃喝快樂的根源,但是如果我在這樣吃下去,大概很快的我會沒得吃。

不過我情願一餐吃好的,其他參不吃都沒關係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2009年六月份熱門網頁

2009年7月5日 下午 11:07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最近文章寫的少,只剩下電影和美食,再來看看熱門網頁報告,看看六月份有沒有什麼特殊變化。 同樣先從自己的部落格先開刀,以下為熱門網頁 我的部落格,前三名網頁: 第一名: 【JB Burger】漢堡專賣店

# 2009年七月份熱門網頁

2009年8月8日 上午 11:54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從流量分析中,可以來客觀的定位自己部落格的性質,來看看與自我認知的差異,也正好作為經營方向的思考。 同樣先從自己的部落格先開刀,以下為熱門網頁 我的部落格,前三名網頁: 第一名: 【BELLINI Kit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