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具有夜店風格的DOZO居酒屋慶祝灰熊受洗

Posted 星期一, 四月 16 2007 0:47 作者 黑熊

四月八日的白天,灰熊受成為基督徒,當然慶祝是一定不可以少,在前一晚與貓熊去看電影回程的路上,看到了這一間別具風格的「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」,就這樣決定在這間夜店慶祝灰熊受洗成為基督徒,因此召聚了熊族成員:黑熊、貓熊、灰熊、嗶嗶熊等及眷屬,一同參與了這次的慶祝。

傳9:7 你只管去歡歡喜喜喫你的飯.心中快樂喝你的酒.因為 神已經悅納你的作為。

很熟悉的一段經文,只是拿來做為我們喝酒小酌和吃小菜的藉口經文,所以呢?晚上去夜店就少不了喝酒,已通知參與的人員不准騎車來,因為要喝酒,所以請坐捷運到DOZO,一同喝酒吃飯,歡歡喜喜心中快樂。只因為我們的弟兄受洗,這是相當高興的一日。

竟然喝酒,還是要把最會喝酒的貓熊放在前頭,沒看這兩公升的啤酒,想不到被貓熊喝完,害我還要再叫另外兩公升來,酒錢加起來好像跟菜錢一樣貴。

而由於我有尿酸過高,所以就不跟他們一般見識喝啤酒,我就喝我的清酒,小酌一番,清酒的酒精濃度是18%,我想要來算算看是貓熊喝的酒精成分高,還是我喝的酒精成分高。

啤酒:2000cc x 4% = 80cc ...貓熊喝的酒精成分比較高
清酒:300cc x 18% = 54cc

至於嗶嗶熊,他跟我說他只是再喝茶,並沒有再喝酒,這樣的說法讓我想到在竹山,原住民拿白水給我喝,跟我說這個水很甜,要我一口喝下去,結果竟然是給我小米酒喝,還真給他暢快,那時原住民跟我說,我們都把小米酒當水喝的,不知道嗶嗶熊是不是也都把啤酒當茶喝??

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「灰熊」,他可是平常不喝酒,想不到他今天竟然如此海派,你看灰熊哪起清酒,就打算倒到嘴裡去。

當然啤酒他也不放過,竟然想開啟龍頭直接暢飲,只是隔天他跟我說他頭好痛,好像酒喝多了,我簡單回他,因為他喝太少了所以才會頭痛。

不過喝酒不喝酒?我不太想做個結論,反正答案都在聖經中。

路7:33 施洗的約翰來、不喫餅、不喝酒.你們說他是被鬼附著的。  
路7:34 人子來、也喫也喝.你們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、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。 

看來不喝酒的施洗約翰不對,喝酒的耶穌也不對,那到底怎樣才是對?管他對錯問題,喝酒已經喝完了~~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具有夜店風格的DOZO居酒屋慶祝灰熊受洗

2007年4月16日 下午 09:47 by 祖琦

好像好好吃的樣子~~

羨慕!!

無論如何,祝福那位弟兄啦!^^

# re: 具有夜店風格的DOZO居酒屋慶祝灰熊受洗

2007年4月18日 上午 03:09 by 北魚

好久沒來你家啦

剛才大B說這裡有灰熊慶祝受洗的照片,我就跑來看啦,看起來你們很開心喔!

大家都要好好保重,照顧身體阿!真的很替灰熊開心喔!!!

大家多保重呀!

# re: 具有夜店風格的DOZO居酒屋慶祝灰熊受洗

2007年4月18日 上午 09:00 by 黑熊

ㄝ!北魚很久沒出現了~

不過呢?我們真的很開心灰熊受洗了~

當然也很開心灰熊被我灌酒~

哈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