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樂子theDiner - 充滿著咬勁的漢堡

Posted 星期一, 十二月 07 2009 21:38 作者 黑熊

一直在思考著關於開漢堡店的事情,因此四處吃漢堡,看看到底怎樣的漢堡堪稱好吃,因此就來這間朋友推薦的漢堡店品嚐,也因為這是那位朋友想要開店的類型,所以就要來經歷一下。

瑞安街的樂子美式餐廳,我經過了好幾次,有幾次人太多而沒法享用,這一次就特別訂位來感受美式漢堡的誘惑。

樂子美式餐廳
不使用冷凍現成肉餅、手工現做、新鮮供應、清潔衛生…是THE DINER堅守的服務準則。以絕對傳統、經典道地的料理精神,將美式餐點猶如原裝進口般,平行輸入台灣市場,好讓國內饕客不用出國就能品嘗最原始的西洋風味。地道的口味不是隨著店長自信的比劃,這些經典的美式餐點,皆受到正統美國饕客的評鑑與比對,經過多次調味與修正後,才能呈現在大家眼前。所以,這道道精緻的美式風味,可是擁有在地饕客掛保證的品質唷!
 

樂子theDiner(瑞安店)
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         
02-2700-1680

位於建國南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旁邊的瑞安街,如果坐捷運可以考慮做到科技大樓站,然後步行前往即可。

由於瑞安街是單行道,從市立圖書館進來後,網和平東路方向,沒注意到就路過了,然後才回頭找才找到。

樂子的網站寫道間單明瞭的LOGO讓饕客們馬上可以得知店內的風格與餐點種類。鵝黃的底圖正代表著具營養價值的有機蛋黃,而這也正是餐點的精華所在。

我們坐在靠門口的位置,因此從座位拍過去就可以看到一樓的全景,雖然是上班日的週間,但個人依然穿流不息。

店內空間有兩層樓,從櫃檯旁邊上樓梯,二樓的感覺蠻舒適,下次要來去二樓坐坐了。

今天用餐點了兩個經典的漢堡,主餐前先喝杯飲料,等待著大快朵頤的時間到來。

跟第一次去吃【An Burger】一樣,喜歡先點一盤雞翅,可以嗑骨頭還可以允指,配上西洋芹似乎算均衡飲食。

紐約辣雞翅的特色就是酸酸辣辣,皮脆的口感應該是用油炸的料理方式。

餐前我們點的是優格沙拉,另外還配上烤法式麵包,再吃大漢堡前先有蔬菜墊底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均衡的作用?

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吃西式餐點,總是會餐前來一盤沙拉呢?

首先登場的是樂子牛肉漢堡,不過漢堡需要自行組裝,相關配菜方在盤子上,供饕客依照自身的喜好搭配,搭配配洋蔥圈來吃。

雖然樂子牛肉漢堡是店內的入門級漢堡,牛肉漢堡的厚度和口感,都顯出其中的經典。

組裝完成的漢堡,當然是用手拿起來吃才會過癮。

接著登場的就是店內的Jumbo大漢堡,光看那雙層牛肉,搭配上濃郁的起司,還有那令人興奮的培根。

努力的配菜通通放了進去,然後插上竹籤,緊接著就是要拿起來,大口、大口、大大的張口、用力咬下去。

不過在我大大張口之前,還是拿起漢堡來給展示展示,看起來我還是沒辦法一口咬定,我的櫻桃小嘴,還是無法挑戰一口咬下整個漢堡。

好了今天就記錄到這哩,吃漢堡的過程應該是沒有必要紀錄吧?會有人想看狼吞虎嚥的照片嗎?就算想看,我也沒照,吃東西沒空照相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黑熊嚐百堡(進入第伍堡)

2010年1月2日 下午 02:53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聽說過神農嚐百草的貢獻以後,在有生之年也需要有相同的貢獻。 在吃過Evans Burger之後,Rene提出了這個名稱,就這樣要來在部落格落實這件事情。 到底台灣有沒有一百間漢堡餐廳?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吃過飽過分享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