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以斯帖答應請求介入拯救猶大人的行動

Posted 星期六, 十二月 09 2006 8:42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斯 4:1-17

猶太人面臨滅族危機。末底改仍堅信「此時你若閉口不言,猶太人必從別處得解脫,蒙拯救…」請分享你在哪一個恩賜尚可為神更大使用?

其實從頭到尾我都不清楚我有什麼恩賜,反正就會的有時間的就幫忙,沒時間的就看著辦,不過事情好多好多,如果說這些技巧都供使用,那相對的我需要更多的時間,雖然說能者多勞,但是能者的時間也是一樣多,因此我經常為了要取決哪一件事情優先而傷腦筋,真希望我能明白事情的輕重緩急,這樣我才能作正確的判斷。

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,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?如果願意一同參與網路事奉的人,能不能跟我聯絡呢?我們可以交流分享,一起在網路上為主作見證,服事有需要的人。

主啊!孩子知道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,因此孩子向祢請求,幫助孩子選擇所當作的事情,差遣更多的僕人一同來收取這些莊稼,孩子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。阿們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以斯帖答應請求介入拯救猶大人的行動

2006年12月9日 下午 10:20 by XYZ

DEAR黑熊站長:

我發現你愈來愈優秀囉!

現在靈修及禱告都能與神更親近,

並能多多的造就人及幫助人啦,

和以往沉默的你截然不同,

果然神要提升誰,就必在屬祂的時刻來提升誰,

願神更多的賜福給你,你做得很棒!!!

此外順便一提,你的社青網站照片也POST很棒哦 ^_^

奉主名祝福你享受苗條健康,

也天天領受主的慈愛恩典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