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Eilleen's coffee x SQUAD - 自家製原味鬆餅

Posted 星期二, 九月 22 2015 0:01 作者 黑熊

鮮少重複光顧同一家店,畢竟要去的店還很多,回頭的機率有限,至於為什麼會回來這裡呢?並不是有特別的理由,而是先前已經吃過【SQUAD手打漢堡排】,只是聽聞也有厚煎餅,所以就找朋友來一同享用。

等待朋友到來的時間,正好先喝杯茶看看書,人生不需要把自己搞得太緊繃,懂得靜下心來,自得其樂地享受等待的時光,不也是一個不錯的感受嗎?

有機洋甘菊

今晚就不喝咖啡了,來杯清爽的洋甘菊,白色的杯具陳著金黃色的茶湯,如此的清澈,又有的洋甘菊的香氣,喝起來讓暖意流入心底。

還是來介紹一下 Eilleen's coffee x SQUAD 的所在位置和聯絡資訊好了。

Eilleen's coffee x SQUAD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1樓

02-29646739

店面於板橋中山路上,捷運不是那麼容易抵達的地方,搭公車剛好也卡在中間,前一站是西安里,後一站是東安里,但未來環狀線通車,剛好就在斜對面可以進站。

日式厚蛋培根堡

這次不選擇漢堡包,改選擇法蘭堡,其實還不清楚甚麼是法蘭堡,直到上桌後才明白,原來是法國所包覆料理的組合,為什麼這會稱為法蘭堡呢?

似乎我也無法弄個明白,但這樣一頓的分量相當充足,真不知道等等還能否把厚煎餅給吃完。

自家製原味鬆餅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厚鬆餅,平常吃的到的,多數都還是較薄的煎餅,不然就是格子鬆餅,算是一次新奇的體驗。

口感吃起來就像是在吃蛋糕,但又比蛋糕扎實,搭配上香草冰淇淋更是美味。

光這一份就可以讓人飽足了,看來下次我還是單純的吃鬆餅就好,多吃超過我的能耐啊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