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阿正廚坊 - 同事們的聚餐

Posted 星期二, 四月 22 2008 0:28 作者 黑熊

這是的聚餐地點,也正是大姊朋友阿正的餐廳,所以叫做阿正廚坊。

阿正廚坊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
02-27025276

由大姊邀約,一人以五百元的預算享用這頓美食,至於超額的部分當然就是有主事者招待了。

我並不知道我們總共吃了多少錢,因為我只需要負責吃,其他的事情跟我無關。

阿正廚坊外觀就只有這一個小小的招牌,從信義路的巷子轉近來後,只注意另一邊的招牌,差點就找不到。

我們定了八個人的位置,人還沒到齊,餐桌上的餐具都已經就定位。

仔細看擺設,怎麼除了刀叉之外,竟然還有筷子?是中餐西吃?還是西餐中吃?難道是中西合併嗎?

話不多說了,前頭就已經上來了一大盤的前菜,有腸粉、培根蕃茄、起司牛肉、花枝、甘貝,這個前菜可是有由來,只可惜我個人記憶不好,沒有記下來,等下次有機會去吃在問老闆了。

先來一盤橄欖油烤時蔬,無論如何均衡飲食很重要,所以蔬菜是一定少不了。

蒜片魚,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魚,薄薄的麵衣包裹著柔順的魚肉,魚肉的甜美在咬下的那一剎那呈現,蒜片和九層塔充分的提味,光吃蒜片感覺也是相當不錯。

法式小羊排,完全不用擔心咬不動,嫩的讓人難以想像,飽滿的肉汁,且不帶羊騷味,在配上醬料的提味,肉質的甜美再次提升,也難怪看報不少網友讚賞有佳!

墨魚義大利麵,看起來世整個蕃茄煮出來的醬料,墨魚還蠻順口,不過我個人跟麵一向不是好朋友,所以就只吃一些些而已。

什麼上湯了?難道就這樣結束了,不過也不能小看這一碗湯,那個牛肉片還真是夠大片又夠厚,想不到喝個湯,還能有如此奢華享受。

如果還沒有吃飽,還可以再來一碗滷肉飯,聽說還相當具知名度,這個可就不在菜單上,而是要去跟服務生講,才會有的唷!

至於味道呢?看就知道貨真價實的滷肉飯,還有醬瓜,比起那個XX張,這種隨餐附的水準也不會輸。

 

吃飽後,來一個提拉米蘇~

配上一杯冰紅茶,這樣也吃飽喝足了!

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在去吃美食呢?不知道,口袋空空,我需要有人請客才能再吃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阿正廚房】同事們的聚餐

2008年4月22日 上午 11:57 by 祖琦

天啊!未免也太享受了吧!

羨慕羨慕~~(流口水中)

# re: 【阿正廚坊】同事們的聚餐

2008年4月28日 下午 09:36 by 青小鳥

我也流口水了..(擦)

啊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喔T.T

# re: 【阿正廚坊】同事們的聚餐

2008年4月29日 下午 11:33 by 黑熊

To:青小鳥

想吃就趕快去吃吧!

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啦!

# re: 【阿正廚坊】同事們的聚餐

2008年5月2日 下午 06:55 by 小齡

哇!我又餓了!改天有機會我也去吃它一頓!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