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3inch迷你燒烤堡 - 帶著異國風味的燒烤堡

Posted 星期六, 二月 06 2010 23:37 作者 黑熊

繼續進行黑熊嚐百堡的計畫中,這一間應該不能算是美式漢堡店,而是屬於小吃攤的方式,但搭上了這一波漢堡的熱潮,推吃了迷你燒烤堡,正好跟大漢堡反其道而行,因此就特別安排了去品嚐看看。

3inch迷你燒烤堡台北公館店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口
097512636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面位於公館捷運站出口步行約五分鐘的地方,位在公館商圈的小吃巷弄間,只要從羅斯福路走到136巷就可以看到。

3inch就是三英吋的意思,這樣就可以知道這裡的漢堡都只有三英吋,也就是直徑只有7.62公分大的漢堡。

竟然有這麼多人要購買,所以就只好乖乖的排隊等待了,到底會是怎樣的滋味呢?

終於輪到了點餐的位置,可以來準備點餐了。

從展示櫃中可以看到已經準備好的迷你漢堡。

迷你漢堡本來只有五種口味和一個迷你熱狗堡。

後來又推出了美味蟹堡,看起來拜海綿寶寶所賜,名正言順的將蟹堡結合在一起,那這真的是皮老闆想要奪取得美味蟹堡嗎?

除了美味蟹堡和迷你熱狗堡外,每一個迷你燒烤堡只要十九元。

每購買的迷你燒烤堡都是如此的包裝,這一次直接買了所有的口味來品嚐。

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味蟹堡,中間包了蟹肉咖哩,有著明顯的咖哩味道。

京都禪風海苔口味的燒烤堡,應該是中間燒烤的雞肉淋上海苔粉。

大漠新疆孜然口味的燒烤堡,帶著濃郁的孜然味道。

墨西哥拉丁番椒口味的少烤堡,帶著一點點辣味,其實吃到第三個就會覺得好像吃起來都一樣,除了調味料的差別外,幾乎都是吃一樣的迷你燒烤堡。

希臘地中海香草口味,或許香草的味道比較淡,並沒有感覺到期中的特殊味道。

泰式酸辣檸檬草口味,帶著微酸,但不夠濃郁,泰式口味我喜歡又酸又辣才夠勁。

德式脆皮辣腸堡,燒烤堡是從側邊包果肉與蔬菜,辣腸堡則從上方開烤。

整個吃完以後,以口感來說並沒有相當特殊,但是卻是相當新奇方便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一口咬下大漢堡,但迷你燒烤堡可以輕易的一口咬下。

選擇口味則按照自己喜歡的配料來選,這樣就可以吃得比較爽口,據官方網站表示其中漢堡包是添加了β胡蘿蔔素和新鮮的雞蛋,以餐包來說算是味道不錯,但以燒烤堡來看,少了一點口感,如果每個迷你堡能在包裹食材時,先經過火烤內側,這樣可以帶來麵包的香氣和香脆的口感,將會有更多加分的效果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黑白絕色堡 - 其實沒有網路講的那麼差

2013年8月4日 上午 12:41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其實網路上傳言大家都大失所望,因此就想要去實際考察一番,畢竟這樣的反應總是令人好奇啊! 因此就趁著Rock搬新家之後,一起來去麥當勞ROCK一夏,體驗看看網路上的言論真偽。 買當勞新的一波特餐黑白絕色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