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甘泉魚麵北寧店 - 忘了該點魚麵來吃

Posted 星期日, 八月 15 2010 23:40 作者 黑熊

這一天是我和我媽去城市舞台看明華園的歌仔戲,算一算也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,城市舞台附近吃的選擇很有限,又不想走太遠的距離,最後就選擇了這一間麵店。

事實上我並常吃湯麵的食物,我比較喜好吃麵點類,湯麵通常就只是為了果腹之便,而做的選擇,最近上下班經過的林口路段也開了一間,所以就來回憶一下當時享用的過程。

甘泉魚麵北寧店
02-2578-9008
台北市北寧路34號

北寧路就位於台北田徑場旁,店面位置大概在北寧路的中間路段。

從八德路一轉進北寧路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甘泉魚麵紅紅的招牌。

怎麼還掛著彩球?開幕沒多久的意思嗎?我並不太清楚,因為我也很久沒有在這附近用餐了。

母親大人點了新疆孜然羊肉片麵,聽說吃羊肉顧氣管,所以母親大人就常常點羊肉,最近覺得使用孜然調味的羊肉,一定要夠騷不然就不好吃了。

光吃麵其實很無趣,所以又點了海蜇皮配上鴨肉。

均衡飲食很重要,所以再加點了一個醃黃瓜,配上紅蘿蔔絲,感覺還不錯,不過照片照起來,好像賣相不太好看,真不好意思。

我的麵終於登場了,點了天蓬元帥熗麵,名字很炫,不過說穿了就是豬肉酸辣麵。酸甜口感還蠻適合我這個吃酸的人。

小常識:熗鍋是指配料先爆香炒過,再淋高湯煮麵。

有時候都會再想打滷麵和酸辣麵,還有熗鍋麵,到底有甚麼不同,從外觀看起來不就都一樣,大概只差在酸辣麵變成酸辣的口感吧?

麵看起來是一般的拉麵,並沒有特別,下次還是乖乖地吃魚麵好了,很久沒吃過了。

餐後來一杯紅藥水,我忘了我點甚麼了,應該試點紅石榴汁吧?

母親大人點了一杯咖啡,我實在想不透,吃完麵配咖啡很不搭,怎麼會有這樣的組合呢?

真的是好神奇唷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甘泉魚麵北寧店●忘了該點魚麵來吃

2010年8月17日 上午 10:24 by 新約雅各

其實北寧路的對面就是”中崙市場”,再過去一點是”延吉街”,二個地方的巷子裡面就有很多小吃店可以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