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機車發出怪金屬聲

Posted 星期一, 十一月 13 2006 0:45 作者 黑熊

11/11 下午騎車在堯老大的時候,機車出來有奇怪的金屬摩擦聲,思考了幾個聲音,不像是離合器傳來的聲音,又不像皮帶碰撞金屬的聲音,但是越騎聲音就越大,連煞車催油門都會有聲響,而且還有一點點震動的感覺,深怕是引擎部份出了問題,越騎越有點害怕,深怕是不是環島傷了那個部份。

直到晚上進到機車行去修哩,才發現到原來是大腳架的防撞橡皮變形,軸心都偏了一邊了,下圖可以證實。

經過老闆更換新的以後,騎乘後就沒有聲音了,看來這種小小的東西,還是會影響到機車的運作。以下照片是更換後的新橡皮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機車發出怪金屬聲

2009年1月25日 下午 09:17 by sblmilkfrog

是那種像零件的聲音嗎?

我也有出現這個問題....我想可能也是這個問題!

那像你這樣修的話要多少錢呢?

# re: 機車發出怪金屬聲

2009年1月26日 上午 08:31 by 黑熊

基本上材料費很便宜

工也不麻煩

所以就看車行的老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