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告別了三十,進入了三十一

Posted 星期日, 九月 28 2008 8:15 作者 黑熊

終於今天進入了三十一歲了,似乎沒有任何的改變,三十歲也是平淡的度過,許多事情同樣沒有完成,而人際關係似乎也開始走下坡了!

或許因為年紀的漸長,對許多事情就越翻不在意,反正變與不變也已經沒有多大的意義。不過還算有人在三十歲的最後一天,MSN來問我想幫我介紹以結婚為前提的女生,不過年紀比我大一點。

但是我回答我喜歡年輕的女生,最後還要有點稚氣,因為我已經太老陳了,我需要找一個玩伴一起幼稚一下,這樣才會有年輕的活力。

這次的告別式在於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點半,原訂於二十七日,但因為一些因素就促成了改時。

在告別式中收到的一份禮物,這是提拉米蘇的小熊造型,不過只能看不能吃,但是可以用。

另外一份就是挑戰營的服裝,上面尺寸寫 4XL,我不是都只穿2XL,什麼時候需要晉級了啊?最後再來揭露穿起來的樣子好了。

告別式的重頭戲登場,在神之雫書中有介紹到的Almaviva智利王阿瑪維瓦紅酒,可算是紅酒中的極品,詳細的介紹就請參閱品品九九的博客了。

當然好酒也要跟好朋友享受,如果一個人獨享,那樣就太自私了一點,至於酒好不好喝?相信喝過的人都能明白。

軟木塞上方印有1998年,這是這瓶酒的年份,而紅酒的濃郁度,光從軟木塞上揚溢的香氣,就可以清楚的體會到。

只是對於我而言,喝酒喝的快樂,然後好喝,這樣就足夠了,至於品酒的事情,就交給身邊的人去慢慢形容。

這是昌哥特別製作的生日蛋糕,味道還真的給他酸甜苦,但是就缺辣缺鹹,不然就真實三十人生五味雜陳。

但事實上少被人鹹也是好的,少了辣妹在身邊,或許可以活的比較久一點吧?三十歲沒過陳五味雜陳,那也就罷了。

最後這是個包肉粽的衣服,果真我要晉級到4XL,這到底是哪一國的尺寸阿?我穿美規的XL都還有餘,台規的2XL也很寬鬆,為什麼穿這件4XL,就變成包肉粽呢?

不過今天已經進入了三十一歲的日子了,聯想幫我介紹女朋友的姊妹,也說我這樣很沒救,那看來我真的進入了無望之年了。

那我也只好拿摩西的詩歌,來相互勸勉一番了!

詩篇九十篇

主阿、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。 
諸山未曾生出、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、從亙古到永遠、你是神。 
你使人歸於塵土、說、你們世人要歸回。 
在你看來、千年如已過的昨日、又如夜間的一更。 
你叫他們如水沖去.他們如睡一覺.早晨、他們如生長的草. 
早晨發芽生長、晚上割下枯乾。 
我們因你的怒氣而消滅、因你的忿怒而驚惶。 
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、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。 
我們經過的日子、都在你震怒之下.我們度盡的年歲、好像一聲歎息。 
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.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.但其中所矜誇的、不過是勞苦愁煩.轉眼成空、我們便如飛而去。 
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、誰按著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忿怒呢。 
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、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 
耶和華阿、我們要等到幾時呢.求你轉回、為你的僕人後悔。 
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 
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、和我們遭難的年歲、叫我們喜樂。 
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.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。 
願主我們神的榮美、歸於我們身上.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.我們手所作的工、願你堅立。 

人生也不就這樣如一聲嘆息一般,噗~~~噗~~~噗~~~好悶唷!

反正不管人生怎樣,就這樣Do Re Me吧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告別了三十,進入了三十一

2008年9月28日 下午 02:38 by 宣宣

今天生日遇到颱風還真特別,祝你生日快樂啦!

# re: 告別了三十,進入了三十一

2008年9月28日 下午 07:44 by 黑熊

to: 宣

颱風天的生日整天都是濕答答

心情也濕答答

反正一整個悶~~~

# re: 告別了三十,進入了三十一

2008年9月28日 下午 08:41 by Anonymous

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

而且還是親手做的,手藝真好

黑熊生日快樂阿

不過你今年剛好遇上颱風..............

# re: 告別了三十,進入了三十一

2008年9月28日 下午 11:25 by 黑熊

to:小熊

蛋糕當然不錯吃了~

不過颱風天就有一點掃興~

不能到外面四處溜達

# re: 告別了三十,進入了三十一

2008年9月30日 下午 05:59 by 祖琦

雖然晚了點,還是祝黑熊生日快樂!

早日找到真愛,加油啦!!^^

# re: 告別了三十,進入了三十一

2008年9月30日 下午 07:52 by 黑熊

to:祖琦

謝謝你的祝賀了!

也同樣祝福你早日找到真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