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公司的喬遷感恩禮拜

Posted 星期六, 九月 13 2008 21:20 作者 黑熊

八月底公司已經順利的搬遷至林口,雖然路途上增加了快要四倍,但是時間上卻沒有增加許多,而工作環境卻比以前寬廣。

在和老闆的討論後,決定這次搬遷要有一次的感恩禮拜,就這樣舉行了~

參加的人超過三十人,主要包含蘭雅禮拜堂、台北真道教會、以前往來的朋友、公司的同事等。

雖然大夥都還沒有那麼熟識,不過也一樣任情的相互問候。

這次有勞台北真道教會的傳道人和弟兄姊妹的參與,遙遠的路程卻沒有抵擋到他們為公司祝福的心意。

杜哥也在百忙之中,來為今天的感恩禮拜勸勉與祝福,相信公司未來也會如杜哥所分享不斷的擴張帳幕之地,成為網路界的祝福。

聚會中由溫傳道、前公司的房東、蘇長老依次為公司祝福。

聚會結束前有我代表主人感謝大家的參與,老闆說我是全公司最有份量,所以我代表就足夠了,我看這個份量應該是用體重來計算!

會後由蘇長老為我們聚會祝福,順利的結束今天的聚會。

會後備有茶點以及烤肉,續攤的人數也將近三十人,不過是另外新增加的一批人。

另外特別鳴謝:中華福音協進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所致贈的賀禮,感謝之至~~

觀看更多的照片請至 http://bbs.jbear.net/media/g/black/tags/20080906_5F00AC5577901F616960AE79DC62_/default.aspx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林口的工作環境

2008年10月18日 下午 03:05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從繁雜的台北市搬遷到林口鄉,從此以鄉民稱呼,而進城的時間相對就少了許多,除非必要不然下班通常都是回家,畢竟林口說遠也不遠說近也不算近。 以時間來算以前我到台北市上班需要30分鐘的車程,而到林口也只需要40分鐘的車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