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今年生小一的表外甥女下廚

Posted 星期二, 八月 07 2007 0:34 作者 黑熊

嘿嘿!又把一個小女生的第一次給奪走了,不過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,這是在2007.08.05下午所發生的事情。

中午吃完了Subway的蔬菜潛艇堡以後的事情,由於沒有給他們吃到肉,所以我娘就說回家烤牛排來吃,這個小外甥女就眼睛一亮。

不過馬上要給他難題,要她自己去煎牛肉,年就六歲今年要生小一,第一次下廚做菜,就得做給我這個表舅吃,要來品嚐一下外甥女的廚藝了。

而這次使用的鍋具是相當檢當的鐵板燒,但正好適合給小朋友來練習煎烤炒的食物,因為是用電源供熱,溫度比較平均,練習基本公示最適合的。

這是外甥女很自豪的唷!現在煎的小羊排,已經是第五項修練了,前面四項修練以順利過關。

我娘給他五個挑戰項目,第一項煎蛋、第二項炒麵、第三項炒飯、第四項煎牛排、第五項烤小羊排。

緊盯著小羊排,看看熟了沒有,如果沒有烤焦,又可以烤熟,那就完成了今天的修練。

而我的下午的點心,就是五項修練的成品,希望他能尋會做菜。

因為要抓住一個男人,首先要征服他的胃,而六歲已經下廚了,我想能自己下廚主東西給心愛的人吃,這樣她以後一定會很幸福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今年生小一的表外甥女下廚

2007年8月7日 上午 10:47 by 熱血Ryan

喔....

很餓ㄝ...臭黑熊在我正餓時給我看這個...

# 【料理絕配】規律與改變

2007年9月2日 下午 11:30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對於料理方面的電影總是情有獨鍾,從小就喜歡自己做菜來玩,主要原因是因為當時料理漫畫的影響,因此就不知不覺看了當時所有的料理有關的漫畫,就在這些漫畫過程中學會了一些小撇步,也從這些漫畫中發覺了對料理的樂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