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JB Burger - 美式經典牛肉漢堡

Posted 星期四, 十二月 24 2009 19:27 作者 黑熊

今天是平安夜,因此我們需要平安,在這渾沌的世界中,我們更想要尋求平安,因此我們就回到平安夜的真諦,因為平安夜紀念耶穌誕生的那一晚,耶穌誕生的那一晚,在曠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,突然聽見有聲音自天上傳來,向他們報耶穌降生的好消息。

根據聖經紀載:

路加福音二章1-20節

當那些日子、該撒亞古士督有旨意下來、叫天下人民都報名上冊。這是居里扭作敘利亞巡撫的時候、頭一次行報名上冊的事。眾人各歸各城、報名上冊。約瑟也從加利利的拿撒勒城上猶太去、到了大衛的城、名叫伯利恆、因他本是大衛一族一家的人.要和他所聘之妻馬利亞、一同報名上冊.那時馬利亞的身孕已經重了。他們在那裡的時候、馬利亞的產期到了。就生了頭胎的兒子、用布包起來、放在馬槽裡、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。

在伯利恆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、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。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、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.牧羊的人就甚懼怕。那天使對他們說、不要懼怕、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、是關乎萬民的.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、為你們生了救主、就是主基督。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、包著布、臥在馬槽裡、那就是記號了。忽然有一大隊天兵、同那天使讚美神說、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、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。

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、牧羊的人彼此說、我們往伯利恆去、看看所成的事、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。他們急忙去了、就尋見馬利亞和約瑟、又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裡。既然看見、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。凡聽見的、就詫異牧羊之人對他們所說的話。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裡、反復思想。牧羊的人回去了.因所聽見所看見的一切事、正如天使向他們所說的、就歸榮耀與神、讚美他。

後來人們就效仿天使,在平安夜的晚上到處去向人傳講耶鮮降生的消息,直到今日,報佳音已經變成聖誕節不可缺少的一個節日。

因此我們需要的就是耶穌降臨所帶來的祝福,就在思想的這一晚,我們就回到Jesus Bless,所以今天就來寫JB Burger。

JB Burger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15弄2號
02-2775-3027

距離上次JB Burger的分享,相距超過一年的時間了,不知道美味是否仍然持續的增加呢?

正好前一陣子看到 JBBurger在爽報上形象廣告,也在這裡當做聖誕卡,祝福各位聖誕快樂!

這一次三個人一起去用餐,因此點了三顆漢堡套餐,就形成了擺滿桌子的局面。

整個餐盤的薯條,這可是讓愛吃薯條的人有相當的滿足,這邊的薯條是用原顆馬鈴薯直接切割,不抹任何的粉,用最新鮮原味的方式呈現。

吃薯條我只喜歡灑點鹽巴、灑點胡椒鹽,這樣感覺就很滿足了。

厚片牛肉的美式經典牛肉堡,從上市以後就很想去吃吃看,直到上次才嚐試過,可是我想吃雙層,但當天問店長說沒有提供。下次我可不可以耍特權硬要吃啊?

就這樣三個人一人一顆漢堡,算是能吃得飽飽飽的一頓了。

雖然說吃漢堡的美味固然重要,但我們的人生可不是只在乎吃喝而以,人活著、不是單靠食物、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

當我們在吃漢堡的時候,也別忘了我們是可以選擇領受耶穌的祝福,領受那與神和好的關係。

願大家今年的聖誕節,都過著豐富美好,然後都有著來自神的平安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黑熊嚐百堡(進入第肆堡)

2009年12月29日 下午 08:19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聽說過神農嚐百草的貢獻以後,在有生之年也需要有相同的貢獻。 在吃過Evans Burger之後,Rene提出了這個名稱,就這樣要來在部落格落實這件事情。 到底台灣有沒有一百間漢堡餐廳?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吃過飽過分享過